2004-08-26 22:23:16鯨魚肚子

鴛鴦浴>////<

我們家有一種不成文的慣例 就是跟自己心愛的一起洗澡 不管是我爸我媽.我姊我姊夫.我哥我哥女朋友.我弟我弟女朋友.. (意思是除了我..我家的人有時間都是洗傳說的鴛鴦浴>//<) 其實.... 我個人... 還是覺得滿尷尬的....> <" 有幾次跟別人坦呈相見的經驗 那是跟同學去洗溫泉 一群人 順序跳入 脫衣 跳入..別過頭...換另一個 脫衣 跳入..別過頭 等大家都跳完 就一直聊天 可是總是尷尬的紅著臉 哈哈ㄏ哈ㄏ..... 出浴的時候則是倒著剛剛的程序再作一次 哈哈哈哈 不過... 也是有過很刺激的經驗啦....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