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4:12:50烏龍茶(大傑)

人要"為自己出征"

在領研社裡
每個人有幾會經歷
”為自己出征”
這課程裡
讓我學到一個人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有的人的失敗
在於很多時候沒找到問題的根源
而有的人的失敗
則是把順序搞錯了
在某些時候順序比內容還要重要

第一步:自我分析
有些成功者誕生於反省而開始於自我分析

第二不步:建立人生使命
在這一生中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第三步:擁有明確的價值觀
你想要人生是過著什麼樣的感覺?

第四步:目標設定
人一定要有核心目標
當核心目標實現後其他目標也會跟著實現
只是要給這目標訂一個期限因為這決定了達成的關鍵
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 這是實現夢想的開始
Correct is Power 明確就是力量
人生中理想跟現實之間的差距在於解除自我設現
成功=目標 其他都是這句話的注解

第五步:以世界級的標準為榜樣
OPE=Other People Experience 證明有效的經驗
一個成功者他所在乎的是價值而不是價錢
有的人問一個成功者要做哪些事?這答案是做所有的事

第六步:詳細計劃
每天給自己一定的進度然後把這進度做到最好
當你無法持續衡量進度時你就無法持續不斷進步
計畫的越詳細達成目標的機率越高

第七步:時間管理
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
在這有限的時間裡
如何把每個事情處理到最好是很重要的

第八步: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強烈的慾望能引爆強烈的潛能
在自己的內心大喊三聲
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

第九步:建立專屬自己的團隊
成功的關鍵在於得到團隊的支持!!
有時利用團隊的力量
可以使事情做的更完美

第十步:凡事一定要馬上行動
假如夢想只是在想
夢想是絕對不會成真
實際的去實行這個夢想
總有一天
夢想不再是夢想
而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最後
在這兩天的活動中
他改變了一個人的態度
P.S:我真不敢相信我可以擊破一公分厚的實心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