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1:24:49烏龍茶(大傑)

朋友

對有緣相識的人我把它定義為”朋友”

我這個人對朋友一向都是很講義氣也很尊重

對兄弟更是相當照顧

我這個人說實在的沒有啥特色也沒啥重點@@

但只要朋友有困難而我可以幫的

我絕對義不容辭去幫

絕不會推託

但這世界上真的有長久的友誼嗎??

我心中的答案是”不一定”~~

我覺得要看人~~

有的人真的一輩子都值得當朋友

有的人真的只是一時的

我覺得我經營大學人際關西好爛ㄚ

尤是在跟異性相處時

有時候只是純粹的關心

卻變成我好像”八卦記者”

喜歡去挖人家隱私

我只是想幫忙時

覺得我好像很雞婆

我真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有時會在想

乾脆以後什麼事都不理都不幫

就當作只是一個路過的人

什麼都沒看到聽到就好了!!

幹麻沒事把自己搞的半死~~

但真的要我這麼做

我只能說”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要我看著朋友在那邊煩惱而不理~~我做不到

要我看著朋友在那邊傷心而不理~~我做不到

要我看著朋友在那邊痛苦而不理~~我做不到

要我看著朋友在那邊難過而不理~~我做不到

要我看著朋友在那邊憂愁而不理~~我做不到

我相信真的認識我的人

一定知道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雖然有可能說過傷人的話

或者是做了不該做的事

假如我真的做錯而傷到你

我一定馬上跟你道歉沒有第二句話

但我希望我尊重你你也尊重我

不要什麼不說而直接就要跟我翻臉

你啥東西都不說就說是我的錯

不然就是要我自己想

要是我想的出來我還會問你嗎?

也不要有時候話說一半的

這樣很容易造成雙方認知上的錯覺

而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或誤會

最後

祝福我身旁的朋友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什麼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