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4:41:38 穎古 

瘋狂淫靡?oh baby that best of me!

 

 自由報告 搞定了

私心部分不太多,因為要報告

 

-------------------------

 

老實說,我想找時間寫文

啥都好,短短的也罷

唉唉,最近的感性 讓我有某靈感= =

原本很溫馨的靈感,扭曲成變態靈感...

這樣不太好吧...

------------------------

週日看到軍曹的片尾,那那個啊!

就是這個啊!http://tw.youtube.com/watch?v=j7al5TKaR8M

很有趣.

再說到報告,因為是聲音軟體,所以歌和影片很重要

就在淤吐好像不能下載的狀態下

咱家破解了啊!  所以下的超開心= =+

但 nico 就真的沒法子了

-----------------------

說到同人誌  

預定明年二月前要寫完一萬到二萬的小說

這有啥問題呢!

VOCALOID  

亞種X大哥

目前還沒動筆  尋搞笑靈感說

我想 搞笑+H 溫馨+鬼畜

繪圖者  確定是 S!

雖然我想看全漫畫化的= =

-------------------------

拔河被秒殺

-------------------------

沒跑大隊

行進舞步俗卻有力阿!

-------------------------

一個禮拜沒洗澡

-------------------------

上格是亂說的

-------------------------





---------------------------

這次COS花了我不少$阿...

---------------------------

我暫時不寫那種露骨H了....

---------------------------

我要逼自己看小說了....

---------------------------

吶,KAITO

嗯?

MASTER會遊學多久?

嗯...好像是十五天吧...

你會覺得無聊嗎?沒有MASTER為你創曲,不寂寞?

不會

理由是?

大家都在各自的MASTER身邊努力,我可不能因為MASTER不在家就停止創作--

 

 

 

而且,AKAITO ,你不就在我身邊嗎?

 

 

 

 

 

前提預告~

 

 

--------------------------------

 

嗯,我也會努力,把雙方人格搞在一起

很髒,對,就是要玩的髒,不然髒這字就沒有利用價值了

 

 

 

凜紅 2008-10-20 12:22:51

不是說要把照片給我= =?
我等了很多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