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1:41:46 穎古 

這是我,足以泫然欲泣,痛楚。(重發

面對浴室裡長鏡中的自己,不襟愣住。
「無意中虐待起自己的身體了啊......哈,真是抱歉啊。」
連續半年的摧殘,使穎古減了五公斤,不過,外表看似纖瘦,卻有不增加重量的肌肉,這種人不是真的沒有。

穿著四角褲走回臥室,選了一套出門穿也不失禮的居家服。
接著來到客廳,站在中央,把家裡巡視一遍。

「沒想到我會有,這房子還挺方便,這種想法的一天。」
室內設計以『簡單、獨特」為構思,只是空曠到連穎古第一次踏進這裡都會感到莫名憤怒和無奈。

「中午.....要煮什麼好?那傢伙討厭吃什麼,不,」直盯貯藏櫃裡的乾糧稍稍皺起眉頭,「不喜歡,也沒辦法。」

為了和他見面,撒了謊,就只是想見他才提出--來這家餐廳吃頓飯吧,的善意謊言。

「不會想來我家的,我曉得他不會答應。」
雖然是擅自下的結論,卻也沒差到哪去。

「想見面,很簡單,我只是想見你這渾蛋啊。」

無法說出對方的姓名,期盼這初次會面能順著自己的意識走,

對於從未見過面的男人抱有這般難以認同的思緒,穎古沒有排斥,更是把自己託付給任誰也無法苟同的私慾。

「我否認這是愛,把我當成砲友也沒關係,我只是--」
此刻,穎古開玩笑似地苦笑著:「想把你留在身邊,絕無逾越分際之事。」

最初,對他並無太大興趣,純粹想見見他。

壓抑著對他的慚愧,累積著無數的憤怒,背對著八年的傷疤,想見他。

兩人在網上有聊了一下,只是預期不如穎古所想的。

「個性,」坐在落地窗旁的筆電桌前看小說,穎古看來有些頹喪。「是那麼間單的玩意兒嗎。。。?」

仰躺著思索道:「好像,挺有趣的。」把小說蓋在胸口上。

「我所面對的,不完全。」
              --所以,請不要對我過於執著。 

難堪、殘破的片段,滿溢了回憶的殘骸。

「唉,過去的事,」何必多做解釋?

「那樣的過去式,」沒必要再回想。

「現在最要緊的是--」皺眉的俊臉下隱含著令人不寒而慄的笑意:
「──對你滿溢的殘虐思念的實現。」



XXXXX:『抱歉,我不是同性戀。』
XX:『真巧,我也不是。』
XXXXX:『所以?這愚蠢的話題可以結束吧?』
XX:『呵,我想見你。』
XX:『以前的事我不追究,我想見你。』
XX:『哈,我知道你不會想拒絕我的。』
              

「愧疚與使命感兼具的你,在那種情況下,還能保有人的理智?所以我……探進你的弱勢,」穎古闔上眼後想著:


非得到你不可的聲音在腦袋裡不斷回盪,強烈到我快招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