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2:06:18 穎古 

貫徹絕對自我與存在主義,就是我想寫的小說。(捏


雖然是分在KUSO裡,但我沒十足把握會有搞笑場面,
正確說來,我的用意是 惡搞自己 搞垮自己 。


以上是堤外話。


小說有些頭緒,但我還在玩詞窮,所以無法動筆。
不過還是能白話地打預告(?)啦,只是很破,啊,
應該是這樣吧。



人物:
以吟詠詩人的主角和某國的偽?王子作搭配
世界觀:
世界的鼻祖,在此稱為"爵"
在爵之下的後裔們,因血統與能力的差異被散成各類的"族"
不過,一切重點是鼻祖啊。


因構思零零散散,所以基本是這樣。
還有就是,有兩個爵比較特別,
一個是血統流傳千年的爵,另一是血統過分純正而所剩無幾的爵。
各有各的名字啦。什麼爵,這樣。

內容,不連貫,除非有較麻煩等事。

前幾篇嘛,敘述兩位主角的孽緣,A為了得到B的過程,裡頭參雜了與B相關的事,而B對A挺感興趣,而這就是裂絆的開端。

噗噗,我只想了這些。

再來是名稱的問題,

日曼 XXX......

古脩爾 XX...... ←不會再改了,我保證。

一位消極的自我主義者,一位絕對自我放任的變態。  (有反)
為了想日曼搭檔的名字,苦思了一段時間,覺得,不完全自創對不起日曼。

啊,同樣是第一人稱,這點沒變。

都是嗜好與妄想作祟。


以上,根本就是我的草稿!

亞紀 * 2008-07-16 22:09:14

你只給我看過前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