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50:04 穎古 

流亡世界---6 命運"上"

「剛才…好可怕…」摸著自己胸口的悡說著。
「嗯…真的好險呢!」
「看你的表情…痾!你在說謊!!」
「不…我也是會怕的」
「根本就看不出來嘛~」
「害怕,只是個感覺,不必表露出來吧?」
「不對啦!!你這樣是反應遲鈍!!!」
「…隨妳怎麼說」
離開聖諾,前往下個城鎮。
不過,或許進不去也說不定,照馮的說法我可能真的不只是多葛爾的通緝犯。
我媽還有阿姨,她們的臉,想不起來。我殺了…我媽媽嗎。
回想起來,我幹麻殺了她們?因為好玩,還是不小心?想不起來,完全…想不起來了。
-------------------------------------------------------------------------------------------------------
騎車的途中,有架小型飛機在夜空中劃過。接著飛機墜落在離我們不到三十公尺的森林裡。
「哥…飛機,掉下來了...」
「嗯」
「還嗯!!去看看啦!!」
「我不要」
「我不管!!」悡往右斜,現在是,悡在騎車。
用每秒十公尺的速度前進所以一下就到了。
到的時候飛機已經被火焰給吞噬,但,飛機燒完後,在煙霧中可以清楚的看見一個人,是個男人,看樣子比主角大幾歲。
「真傷腦筋...」男人搔著頭說道。
「那個…請問,你…不,您沒事吧?」悡慢慢的接近那位傷腦筋的人,小心翼翼的問話。
「嗯?原來是位小姐阿,初次見面妳好,我叫堤,放心我沒事的」溫文儒雅的向悡道謝。
「….不…不客氣…」
「請問小姐芳名?」
「悡…還有,他是我哥哥」
「他是…」
「是我哥哥!」
「嗯…我知道,那…名字呢?」
「哥哥的名字阿…對吼!!他的名字…我不知道耶…哥~你叫什麼名字阿?」
「幹麻?」主角弄完帳棚後轉頭問悡。
「呃!!今天睡這阿?!」
「已經很晚了,妳不想在車上睡吧?」
「是不想啦…不過叫淑女睡荒郊野外…哥...」
「什麼?」
「你這個惡魔…!!」
「……」
這個時候,
「哈哈!!哈~真有趣~」堤笑的很開心。
「啊!!有什麼好笑的嘛!!討厭…」悡低下頭或許是臉紅的關係吧。
堤走向主角,問他:
「請問,你的名字?」
「我沒有名字」
「是嗎…抱歉…」
「不必道歉,我原本雖然是孤兒,但並沒有那段記憶,況且這件事是最近才知道的」
「是嗎!?那就放心了!!哈~」
「如果可以,我想先休息了」
「沒問題!~」堤開心的說道。
「阿~!!那我怎麼辦?一個人睡喔?人家會怕啦!!」悡最怕的就是一個人。悡不安的說著。
「如果不嫌棄,我的包包裡有備用的帳棚,可以一起睡」堤對臉紅的悡問道。
「真…真的可以嗎?」
「嗯?妳的臉…哈~放心啦!!我不會怎樣的!」
「我…我並沒有那個意思啦…」
「放心~我對小孩子沒興趣~」
「痾?!人家已經十七歲了啦!!!」
「哈哈~天色真的很晚了,幫我一下吧!」
「嗯!」
搭完帳棚,悡很累了,但是悡還是繼續講她的。
「然後阿,哥哥就回來了,他還說再不走就走不了,雖然我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不過我在那吃的很飽哦!!」
「哦~妳哥哥對妳很好囉?」
「…我也希望阿,可是哥哥好像很排斥我,我感覺的出來」
「妳哥沒有保護妳嗎?」
「離開多葛爾時我已經答應哥哥不會找麻煩,但是我還是惹了一些事…」
「那…是什麼事?」
「痾…那件事…」悡低下頭,不想再說。
「我不免強」
「…嗯…」悡輕輕的點頭應道。
「這杯水給妳喝吧!!或許能讓妳忘記那件事,雖然不太可能啦!!」
「謝謝…!!」悡嚇了一跳,之後猛灌水,過一會兒,悡睏了。
「…那…我…我…先睡了……」睡著了。
「悡對不起,原諒我給妳喝加了安眠藥的水,有件事,我必須做…我已經,忍很久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