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50:03 穎古 

流亡世界---5 溫柔"下"

隔天


雖然自己很早就起床了,不過就先讓悡在睡一下,之後再討論今天要不要走。
等了很久,悡中午才起床,還問我「哥…早餐呢?」,昨天悡是和我睡在一起,不對,只能說是睡在同個房間,房間那麼大,睡在沙發上也舒服。

「耶?!!!!今天就要走阿?!!不多留幾天?!」
走到廣場裡,那位四十幾歲的男士很訝異。「難道,我們服務不週?」男士逼問著。
「就多留幾天嘛!!」「對阿對阿!明天還有一場大型迎接會耶!!」街上的人被男士的大喊所影響。
「我們待會就出發…」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
說完的同時,看到有人叫另一個人過來,在耳邊說著,說完那個人跑到像是廣播室的房間裡,而那個人就說:『請各位注意!!剛剛有一場災難!!就是鄰國與住在大門附近的人發生口角,現在是一團亂,請各位待在家裡別出門!』
「咦?」悡意外的發出驚嘆聲。
「很抱歉,我們還是要走…」
「不行啦!!絕對不行!你沒聽到剛剛的廣播嗎?!是一團亂耶!現在去根本是送死嘛!!」男是大吼著,我們只好在多待一天,因為在城裡逛一圈,花了八個小時,而導遊是------
「馮,今天謝謝你哦!」悡淡淡的笑著。
「不用跟我客氣,我才要向你們謝謝呢!!謝謝你哥幫我解圍~哈!」
幾個小時前,看到一堆人在打架,悡要我去幫他,還說他就是昨天的那位紳士。
「謝囉!」馮拍拍我的肩膀。
我閃了一下,「…喔…不用客氣…」最後還是不好意思的說不客氣。
「今天…要等我唷!悡小姐~!」馮很開心的對悡說。
「咦!喔……喔!」



回房後。
「哥…說定囉…」悡有點不安。
「……早點睡吧…」我回應。
「嗯…」
---------------------------------------------------------------------十分鐘後。
「悡,我來囉!!」是馮。
「喔!進來吧!桌上那杯是泡給你喝的!」
「嗯?給我的呀?!謝啦!」馮並沒有去拿桌上的杯子,
「對我還真好?!」反而抱著悡,
「喜歡上我了嗎?」悡被馮抱起,
「不可以哦!!這樣你哥會傷心的!」之後把悡放在一面牆壁前,
「不過…想喜歡上我,就必須支持我唷!」馮的吻向悡的脖子攻擊,
「而且呀!我也喜歡悡哦!!真的非常喜歡哦!」
「等…等一下阿!」
「怎麼了?悡討厭我了嗎?」馮裝出一副無辜樣,
「放心…我可是會絕對的珍藏妳喔!」馮向悡的左臉舔去,
「昨天…是這吧?嘻~」馮雙手摸著悡兩旁的臉頰上,
「今天…正中間?」大拇指輕輕的在悡的上嘴唇劃過,
悡閉上眼,嘴緊閉著,嚇壞了。
「別那麼緊張嘛!」馮把一隻手放下,
「第一次?那就很抱歉囉!」正當馮要親悡的同時,
「喂,這麼吵別人要怎麼睡阿?」主角舉著槍,還打了一個哈欠。
---------------------------------------------------------------------
「哥…」看著悡,她好像要哭出來了。不過,現在重要的是,那小子…
「哎呀呀…原本還很期待慢慢品嘗的說…不過,被你發現了~哈哈!!」
「嗯,請離悡遠一點」剛睡醒的我,又打了一個哈欠。
「為什麼?難道不贊同我們阿?!」馮若無其事的走向我。
「我也想支持你們,只不過…」往馮右邊的腰射出子彈,一把長刀就掉了出來「看情況是不可能了…」。
「刀…」悡雙腿無力而坐在地上。
「連這個也發現了,真不愧是多葛爾的通緝犯呢!哈哈哈哈!!!」
「你說什麼?」我有疑問,我又不是全國的通緝犯。
「別裝了!!大家超級高興你的到來呢!多葛爾的通緝犯,這個稱呼不錯嘛!!」
「我不懂耶…」
「天哪,我來解釋吧,多葛爾的通緝犯,是少之又少,從八年前的那場戰爭後就沒人敢當通緝犯了…」
「你是說,”華爺”嗎?」
「沒錯!!就是華爺!!但你不知道吧?華爺真正的身分,也就是”你”哦!!」
「怎麼可能…」
「八年前,有個男人帶著一個小孩,決定定居在多葛爾,不過他在華爺那場戰爭時被打死了,華爺戰爭的原因是因為你的無知...」
「我的…無知?」
「正是,才九歲的你,放似的殺了兩個女人,雖然有人說是場意外,不過許多多葛爾的人並不這麼認為」
「九歲………九歲的事…」
「記起來了吧!?」
「我忘了」
「算了,當時的你,拿著一把有紅外線的獵槍,就坐在兩個女人的屍體旁邊,你也沒流淚呢!!奇怪,那兩個可是你的老媽和阿姨耶!」
「咦…?我媽…」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就是你媽,你把你媽給殺了!!!真是個不孝子呢!」
「你怎麼知道這件事?」
「當我要殺你前就該準備這些資料阿!」
「我想知道的更詳細…」
「好吧,就當作是你下午幫我解圍的謝禮吧!」
「……」
「華爺的戰爭雖然結束了,不過你並沒有死,多葛爾的人正煩惱要怎麼處置你,結果,你說了一句話讓多葛爾的人心全軟了,也就是”對不起”,我不曉得為啥影響力那麼大啦!之後你就被一戶人家給領養了,他們家只有一個女兒,就是悡!」
「我?!」
「嗯,應該在的回億全沒了,自從你住進悡她家後,悡的記憶一點一點的消失,最後只知道有哥哥媽媽爸爸的回憶,而且最多的記憶是你,悡家裡的人開始害怕,『早知道就讓他…』懂我的意思吧?這是他們心裡想的」
「記憶消失?關我什麼事?」
「也就是這個原因,你們兄妹倆不常往來,現在你又觸法,成了通緝犯,可是罪加一等呢~」
「哦~謝謝你告訴我」

---------------------------------------------------------------------「哈~不用客氣啦!!反正你待會就要死了!」語畢,馮從左邊的腰帶裡拔出4.5口徑的槍,瞄準了主角的頭部。
「左撇子?」主角歪著頭說著。
「正是!」馮也點頭回應。
「左撇子阿…」主角毫不留情的射出子彈,正中馮的左肩,連續兩槍,另一發則打中馮右腳的大腿。
「呃…可惡…嘖!」雖然忍得住,不過馮還是叫了出來。
「走吧,悡」
當主角拉著悡的手走離房門時,看見四十幾歲的男人以及一群人拿著許多殺人武器對著主角。
「耶?小少爺要走啦??」男人用很挑釁的語氣說道。
「是阿,謝謝招待呢!!」
「小少爺,你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你的首級非常重要!」
「我並不想參與這項活動耶…」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
男人拿著鋤頭想劈開主角頭與肩膀的連接處,主角眼神就像平常一樣,不,是睡眼惺忪的眼神,槍口換成對著男人,或許是剛睡醒的關係,主角不小心打中男人的左胸。
男人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奄奄一息,主角隨口說「對不起」,接著,有女人開始尖叫「華爺!!真的是華爺!!兇手!!!」,主角還是說「對不起…」。
「老、老爸…」馮說著。接著又說「你這個殺人兇手」語氣很平淡。
「啊!放開…!」馮從口袋裡拿出小刀,擺在悡的脖子前。
「小心點,你妹的安危,握在我手中哦!」馮不客氣的說道。
「不…馮,」
「嗯?!」
「我又得說…對不起了」
「嗄?」
(((砰)))
悡拿著自己專用的槍,往後面射出子彈,連續四發。
「呃!」馮手上的小刀掉了,悡則馬上跑到主角的身邊。
「告訴你,悡的射擊技術以及精準度,跟我差不了多少…」
「什、什麼…」馮看著手,從肚子流出的血,是深黑的。
「我們走了」
「阿!!等等啦!!哥哥~!」
所有人往兩邊閃,形成一條通道。
有人大叫:「驅逐出境!!驅逐出境!!」不到三秒所有人都在吶喊。
大門的士兵,並不怕主角們,只是說”被出境的人兒阿,小心點,請保住性命,以後再見”說完,主角們就騎著摩托車,離開聖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