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53:41° 傻 ( 茜兒﹑

*♫ 心疼又氣 。


 今天婆婆下午外出辦事情,帶丁昱豪一下午安然無恙 。*。 [驚訝]

 到了晚上情況突然失控,差不多五點多婆婆回到家

 丁昱豪一直想出門一直吵ˇ最後用哭的,實在很受不了 -。-川

 那有小孩一掙開眼就是出門的?難道是遺傳?當然是像宝丁 ⊙⊙"

 有其父必有其子咩 / 父子倆整個是一個樣嘛 ˊˋ’

 丁昱豪都感冒了還想喝冷的,連不給他喝,他也可以發脾氣還可以氣到哭

 難道小孩都像他這樣嘛?之後更誇張的事情來了‥ ==川

 我公公回來了,他老闆每次都要載丁昱豪繞一圈才能回家

 今天下雨,丁昱豪還是一直要上車 [一歲八的小孩那裡懂下雨]

 只是載了一圈被我抱下車來哭的嘻哩嘩啦的,真的讓我很氣

 當我公公說了一句話:『嬰ㄤ郎愛尬』 [意:小孩子要交]

 整個人傻眼,因為之前在他面前罵丁昱豪都會被罵了

 誰敢在他面前教?除了我婆婆才有可能吧,今天開恩?

 丁昱豪持續用100分貝的哭喊聲在我耳邊轟炸 -0-川

 當我用罵的時候,他還是不像話的一直哭,我婆婆說該打

 丁昱豪居然先打我婆婆吧,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可是我真的覺得小孩子就是要從小教起,等大了鳥你是老母還是誰啊!

 很生氣的罵他:『閉嘴,還哭,他是你阿嬤,你打他幹什麼』ˋˊ〞

 我就用手打他的小手,他低頭扁嘴不敢哭,還偷打我婆婆

 更不可原諒,用手打他的手更用力,很生氣的罵他

 我說:『你怎麼可以打你阿嬤,他最疼你,你再做什麼』

 可能是丁昱豪知道痛了,就不敢打我婆婆,哭到抽蓄看了很心疼

 無辜的大眼看著我,雙手向我升起,要我抱他 [當然也就給他秀秀嚕]

 標準的雙重個性,軟的不行來硬的就是我這種媽媽吧 ~"~

 害我罵到喉嚨都很痛,不知是感冒還是殺咪,總之有點沙沙的

 丁昱豪你以後要乖乖聽話,有句成語說:『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媽媽是愛你的,災某。 [總有人扮白臉跟扮黑臉,而我當然是黑臉]

上一篇:ヾ 領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