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0:49:39杰服

多出來的空間

 

 

 

當自己的價值提升起來時候,其他的也會相對的提升.....」

他說得好像很有道理。

 

 

不得不說最近的心情真得是蠻低落的...

 

 

 

 

 

友人或許會覺得我被不知名的網友影響很深

有人卻覺得平常心看待一切即可....

有人卻深陷在所謂的無底的深淵。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經營自己的感情態度

一方面跨不出去一方面自知不如....

 

 

 

但活著開心最重要是不?

 

 

 

是阿_but想了很多是種負擔

像是背了很多責任的蝜蝂蟲

 

 

 

 

最近真是身心俱疲

 

 

 

 

喜歡的人卻沒勇氣追

或許

他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他嗎?

還是只是肖想他黝黑外表而已?)

 

 

 

 

 

 

 

 

 

 

尋尋覓覓追尋那個人

卻成為眼前的白人煙

 

 

 

七夕情人節沒感覺

其實只是自嘆不如

 

 

 

 

再多的思念湧不住現實的殘酷

多餘的空間也只是自我的幻想

 

 

 

 

總是在快樂後思索著隱藏的悲傷

默默地靜靜的躲在一旁的角落

思索自己的價值。

 

 

 

 

沒錯,

他跟我說好多好多,

只是我一開始不能接受這麼現實的社會。

只是想停留在自己的世界裡

做個韌性的小孩。

 

 

 

 

成年人的感情世界是用體溫交流?

也許是吧,可是我並不想承認事實,電影裡看對眼的男女就開起房間....

難道沒有真愛嗎?所謂的真愛是可以一起長久過生活...

 

 

遇到喜歡的人不可以一直幫他?

這一點我承認事會犯的毛病...若是不幫在旁邊看了會心疼...

確若是幫了也許都知道自己的心態是什麼_我有付出,你看得到。

 

 

所謂的愛情是互相扶持只是連續劇的腳本?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在我眼前現實世界裡是這樣沒錯。

現在在都市人群裡應該是彼此利益關係....

我該被所謂的解說給迷惑嗎?還是單純活在自我世界中?

 

 

太多太多...

 






每個人都希望找個好的

那就讓自己成為那個好的

慢慢改變 就是改變

 

 

不要讓你的價值跟朋友一樣

要有代價的

但是你不要讓別人知道  你矮他一截

知道自己的價值  很重要

所以最好找點事做  或是朋友很多

 

 

不要把心思都放在情人身上

愛情是平等的

只要你付出的比別人多

很容易就倒了

你現在好好充實自己就對了

 

所以你有條件 你有自信

是讓別人需要你

不是你需要別人 

             

 

 

 

現在耳邊的聲音好多好多都快模糊視眼...

我該怎麼做?

下一步開始又是一場迷濛?

 

 

 

 

 

 

-

上一篇:盛宴

下一篇:這陣子

寂寞緣精靈 2009-09-10 10:50:00

有時候愛情是互相的,如果只是單方面付出得不到回應,到最後可能會走到放棄的階段。不過如果是我喜歡的人,有時候我也會選擇默默的付出~

版主回應
我想
最動聽的一句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一起享受這曖昧過程得時分吧!!
千萬別說我愛你
將會面臨被討厭的氛圍!!!
2009-09-11 13:00:52
風兔子 2009-09-01 11:23:30

那就休息一陣子吧 :)
有事沒事還是可以聊聊天的說!

雖然來這裡說這個..好像沒有關聯...
但跟你說唷,兔子昨天看到這學期的課表...
有陶藝課唷!!感覺很好玩 XD
可是聽人說,那老師有點神經質...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錯不錯
開學了一切都要開始忙了

現在必須忙著準備做收心操
一二一二....
2009-09-01 15:05:55
狐狸克斯 2009-08-30 10:18:50

忙著擦鼻血....

版主回應
還好吧
還是我胃口變大了@@!!
2009-08-30 16: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