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3:01:55杰服

我會好好過

 

 

暑假開始了

過完後我就變大二了

這段期間發生好多好多事

可是有些事情我依然不想去面對

應該說我不敢去面對

總是擺著臭臉

別人看了討厭自己看了卻痛恨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依然還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天馬行空的磁場 ...XD)

(這不是劉力揚的歌嗎= =)

 

 

 

 

掃除過去

面對未來!!!

 

 

我們學校算是在大專院校裡面最早放假的

我很慌說真的

慌的是暑假來臨卻不知要做什麼

打工早班晚班很難找

(應該說自己很挑剔吧= =)

在學校雖然活動很多可是很不真實

(意思是說活動進行中卻很空虛....)

 

嘖嘖..

我承認自己是個很矛盾的人

老師說我們暑假要好好利用時間讀書

別像他老了想讀書卻老花眼很不方便

(好像很多老人這麼說ㄟ)

所以他要我們別浪費青春大好時光

好好去讀書

恩!!

我雖然外表很像書生

底子卻不到書生內涵的二分之一

眾人都說我讀這一間國立很好

可是我沒有考上教程我很不滿

(是自己考卷寫的不夠虛假吧= =)

(因為教成考試都是問你親生經歷的是寫得越假越高分= =)

但我是性情中人的人(噁)

 

 

唉喔

我說括號那一欄是怎樣啦!!

硬要扯我後腿= =

(不過那確實是我心裡另外一個聲音)

 

 

暑假想做什麼呢

事實上我開始打算盤

(卻算不出較好的活動策略= =)

除了那兩年簽約制的電腦外..我還要學游泳?

(雖是說說卻怕下水XD)

接案子?

(好怕被退稿...)

球場運動?

(怕自己打不好出糗XD)

 

說來說去就是"怕"這個字突破不了心房阿!!!

我真糟糕

怕來怕去是怎樣ˋˊ

(放下果真是不容易= =")

 

過的太拘謹了

導致自己的生活變得很有壓力

一下想做卻又怕

一下三分鐘熱度

...

真是氣自己為何不像大毛(化名)一樣很容易滿足= =

 

 

好吧

我決定減少抱怨多滿足

 

 

話說家裡比學校熱是怎樣!!

汗一直流

不過我卻脫的跟宿舍那些男生一樣只剩四角褲~

涼爽多了(以前在家我可是衣衫很整齊的ㄟ~~)

終於體會男生為何要脫光只剩內褲了

 

 

突然想到轉學考那天我真猛

心理有話直說

不過卻很緊張

手很不自然在面試委員前面不由自主的拉筋骨XD

嘖嘖

我想應該不會上吧

只有一名ㄟ

太難了

我還是以這邊學校為準吧

 

 

昨晚登入了一下我的學期成績單

....

素描89ㄟ @@

之前預估75我就很滿意了!

看來這次真是大突破!!!(上學期才69..這個分數讓我聯想到...XD)

 

 

最近面臨到一個網路連線的問題

真的把我給惹惱了!!

我就知道把電腦搬回家會面臨到這種狀況

一台可以上網一台不行

我有裝分享器

我是裝ADSL

搬回家的是Vista在家的是XP

XP是用火狐開啟..V適用正常IE開啟

打電話給中X電信按照他步驟走

都沒有錯阿!!問題出在哪裡?讓我摸不著頭緒....

我很懷疑那台XP的主機是不是全套(就是全部零件都由同家公司做的)惹的禍

= =

我決定把那台XP主機拿去給那家公司看看

每次碰到電腦問題真的是...

算了...



( 神似張孝全的男人.jpg )


 

 

這裡拜暑假剛開始ㄟ

當然要好好的睡一下補眠一下

在學校很容易睡到一半就被外面吵雜聲給吵醒

而且睡得很不安

睡完後又有一堆事情接踵而來要來做

(雖然自己也很熱衷於打電腦)

還不是為了設計作業和電腦有關的報告修改老半天= =

整個作息都很不正常!!!

最可怕的是我從小到大只有那一次整晚沒睡ㄟ

2300到0600整

超可怕~~

我真佩服自己隔天居然還很有精神上課!!!

 

 

暑假阿...我要怎麼度過?

早上電腦下午游泳晚上接案子工作(GOOD)

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畫畫晚上補電腦(好像也不錯ㄟ)

早上慢跑運動下午打臨時工晚上家教(@@這個也不錯)

早上讀英文國文下午打球運動晚上補習(耐斯^^)

 

 

反正我就是不想過著早中晚都是空   空   空!!!!!!!

 

該計畫一下了(拿筆)

 

 

上一篇:積極

下一篇:環島背包客

【兔大爺】 2009-07-06 19:39:53

哪有!

我是來看你的!(誠心)

版主回應
(感激) 2009-07-11 21:53:55
【兔大爺】 2009-06-29 20:39:59

還好我免疫了......

不然我也可能要跟樓上那位一樣,先去休息了。




大專院校的好處吧!就是假放的比別人多。〕

我是覺得出去打個工比較好,這樣以後履歷表比較好寫啦!

版主回應
哼哼哼
你們都是來看圖的~~
(懊惱!!)
2009-06-30 12:30:02
allpass99 2009-06-25 18:05:50

對不起,我都沒看這篇內容就回文了,
因為這一張神似張孝全的猛男照,
真是太令人血脈噴張了...
喔..我要先下去休息!!

版主回應
呵呵
你誤入我陷阱了
2009-06-26 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