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0:16:10杰服

隨和

 

 

 

老實說覺得近況有些平穩。

 

 

雖然有經過一些風風雨雨

不過經歷過的我回頭看卻是一種趣味。

 

 

雖然我跟大家相處的不是這麼熟

卻讓我有一種很平靜很習慣適應這些日子。

 

 

其實女生都是這個樣子的

只要合得來談得來都可以變成好朋友。

 

很忙的這些日子。

 

近況一:

上上禮拜四素描去萬代福看班傑明。

老師說要我們畫投映機才去看的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有趣味

人生可以從老到嬰兒真神奇

拍得很好

我很感動!由其是最後一句黛絲問小嬰兒班傑明說

你知不知道我名子ㄚ

........

 

近況二:

本周拿老闆的回饋貴賓票去萬代福看"遠方"好難看!

第一次到電影院被一位媽媽級的人物罵我做錯位置當場無言

況且是有人把我位置做去了耶

結果那媽媽就很憤怒跟我說那你不會去跟他說這是我位置ㄚ

一像待人和氣不想起紛爭的我啞口無言

很氣很氣

那部電影我也很氣

很爛居然可以得一堆奧斯卡獎= =

 

 

近況三:

英文話劇讓我又認識一些心地好的人。

雖然我們人很少

卻很配合

負責人真的很負責

我很喜歡這種很負責的人(GOOD)

 

近況四:

這陣子為了準備轉學考都在搞電腦設計的作業,卻欠一堆創作的平時作業ˊˋ

真糟糕。

我原本也有想到這個問題,

當我在很努力想準備轉學時卻會施捨掉一些上課平時作業要交

況且這禮拜我翹課翹很大!

原本創作美術方面我就不是很內行

很怕轉學不成再加上欠一堆作業被當!!

真是兩者都....

很擔心!!

當自己想準備轉學時卻又會想到萬一轉不成作業為交一堆事

不想轉時又覺得自己在這學校很悶悶不樂

嘖嘖

 

兩難

 

近況五:

最近假日為社團和班上服務學習付出

雖然我跟班上那三位男生不是很有話聊

我卻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

結果我上公車打開手機看到有一位我們班的男生早上打電話給我

可能是我遲到了上遊覽車跟全班一起去南投仁愛做服務吧

感覺有些吃驚

因為平常都部聯絡也不講話。

 

今天做完服務學習後下完公車我馬上奔去社團

為了星期二晚上在學校音樂廳演出

原本想說練完一下我就要去麥當勞好好大吃一頓

沒想到社長的邀約大家一起吃飯

書範學姊之前在上學期有帶我們

之後下學期就聽說轉學到台北研究所

今天看到他來我很開心也有點驚喜

因為他教我們教得很好

 

晚上就在學校附近一家餐廳吃飯聊天

越聊越起勁

由於我們四月出的團遊好像意外辦的還不錯

興起大家的興趣想在暑假再辦一次

拜託~我想上次那個團遊好像我是主角

出糗給大家看結果笑成一團

我真的是無意的

看來我越不再意的事(原本就不是很期待團遊所以沒有想很多,如果我在意就不會出很多狀況)

就會被大家越在意(我出糗了)

 

哈哈

反正就是很開心的一天

從早上七點半出門到晚上十點才回宿舍

充實!!!

 

 

近況六:

說真的我越來越喜歡痞子英雄了

自從上網看到痞子熱興起

我就到PPS找痞子看

真的很好看!!

如同小S說的

幕幕精彩

還有更重要的事最後她說的那一句:

趙又廷我要定你了!!

我也越來越喜歡他了~~

 

蔡導拍片拍得真的很有水準

連場外的劇景我都感覺不出來那是高雄ㄟ!!

 

 

近況七:

我很不思意居然有不熟的我們班女生居然問我這樣的話:

你....不會覺得孤單嗎?我看你都一個人很獨立,像我都很依賴怎樣怎樣的

真是很不思議

我模糊帶過因為我不想面對事實!

我也很不想這樣ㄚ

不過真的沒辦法

總是遇到一些頻率不對的人

我不想在這裡悶四年

所以想換環境~

 

 

 

 

 

 

 

 

 

--

上一篇:微笑的魔力

下一篇:積極

2009-05-19 21:34:41

有不開心
才能
襯托出開心

版主回應
真的是被你說對了!!
現在雖然不是很開心
可是我把對生活的期望降低
不要太認真在意一些事反而變得比較適應這裡了
:)
2009-05-19 22:35:14
FISH 2009-05-19 02:54:15

我愛照又廷~~~
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

我好懷念萬代福阿~~~

版主回應
是阿~
注意每場拍攝的背景感覺像在國外拍的
很不錯!

為什麼你站台關閉中?
是我電腦有問題嗎?


還以為你消失了ㄟ!
2009-05-19 08:28:01
allpass99 2009-05-17 09:02:47

好充實,有活力,真是好!

版主回應
模模糊糊拉 2009-05-17 23: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