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4:01:08J

轉身?

對於感知七月是個穩定的季節,似乎是離譜得有些荒腔走板
盛氣凌人的季節裡卻盡是些低迷的氣息
接收的依賴又多了些

然後我開始思考自己,是否需要最直接的那種依賴?
忽然的渾身不對勁讓我意欲消失在氣溫居高不下的空氣中
害怕那些期待、相處、偽裝、爭執、容忍、退讓...跟分開
或是岔路的消失與解決

更多的應該是我對於即將來到的"改變"退縮
觸及不久後的人生轉換,便恐懼那種為此分開的疲累與沮喪
我開始選擇不相信有人願意"陪伴"了嗎?
我開始選擇相信每個人只想從感情中得到而非付出了嗎?
說自己依舊健康的沾沾自喜,倏地巨大的懷疑自己只是致力於催眠罷了

還有的是清楚的知道
他的聰明、生活的實踐力,跟那些我努力的
我好似全無在他面前可安心的處所
而讓人恐懼依賴的全面性與被放棄的受挫

輔以他毫不退縮的直接跟速度
我能做的只有那悠悠的嘆氣聲
還沒開始已經有些難受
或許甚麼都沒有,卻太過害怕可能有的

所以,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