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43:51J

MY BLUBERRY NIGHTS

喝著奇妙的加味冬瓜茶,前頭差點就把我的眼睛閉上
以為對方還會在意,以為自己還有影響力,以為至少他會回來拿回那串鑰匙...

因為相信,所以要繞一段好遠的路
若僅只是繞遠路倒也不令人恐懼,顫抖是為了那跨不出的第一個步伐
說服自己沉溺、說服自己停留在原來的軌道上...終究只是枯萎了自己的生命
吃著藍莓派的每個夜晚,只是想有個人說話
有人願意等待
卻也有些時候因為沉溺而錯過了,因為沉溺而讓另一個人繞了另一場遠路
不該要求的我懂,但你呢? 為什麼就真的狠下心的不等待我的沉溺終了? 就像等待藍莓夜一般
那場遠路正是我走過的痕跡
有時避開那些,在那個時刻,就是那麼困難

就流浪吧,在心裡偷偷流浪也很好
知道心再痛但卻擁有藍莓夜,只是我想的藍莓夜,應該要更美好的,而不是如此殘缺的發生並延續著
我懂,是我沒有說明,所以你不懂得
現在你說我是不甘願也罷,小孩般的吵鬧也罷,我已經可以給一個沒有傷痕的藍莓夜,且停止不了讓你知道的想望,可是結局呢?

旅程過後,相信了沒有理由,相信了只是選擇
一切是否已經太遲?
旅程過後,重新愛上了自己,重新找回了自己
那窗口腥紅的”FOR RENT”,那空蕩的公寓
就像心口那塊已經清空的位置,已經可以以完美的姿態放置你
在那窗台下不再是淚眼,只剩下過去殘存的唇角微笑
不再害怕那個街口,因為我已經繞過了遠路,也就不在需要
今天還是在雨中走了長長的一段路,想想你,也想想我自己...

最後的那個吻,那個K說浪漫炸開的吻
我們只覺得太過累人
你說吧台有多高啊!我說
就好好的吻著,甚麼都夠了
我要你嘴裡也有我唇上的藍莓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