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5:37:07童。KIRI

林海 - 月光邊境

林海 - 月光邊境




那時候,誰都不在,只有我自己。
我逃開了所有人,僅與憂鬱作伴。
但這聲音不知道為什麼進入了我的生活。

當時不若此時,雖然同樣失眠,但總有空隙能睡上無夢的珍貴。
現在好難,無夢的睡眠好難。

為了不讓自己失望,於是我的追求改變了。
我讓自己在入睡的過程準備好乘載夢境的力量。
以往經常是掛著眼淚醒的,現在好些,夢境只剩感覺,卻不會帶來現實中的淚。

偶爾又偶爾,我的夢境也會出現溫暖,被保護的幸福感。
每次在那樣的夢裡,就拼命的祈求自己多睡些,讓幸福延續些。
然後我想起了這曲子,月光邊境。

我也在邊境,夢與現實的邊境,遊移並猶疑。

近日很幸福。入睡時有溫暖的聲音陪伴。
我不斷重複播放那一小段床邊故事,積累入夢的勇氣。
容我私藏那個床邊故事吧!
因為這樣自私了,所以分享這首月光邊境。


上一篇:陳奕迅 - 單車

下一篇:袁惟仁- 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