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3:36:30童。KIRI

龍鬚糖,收件嚕

 

 

 

龍鬚糖,好像很久沒這樣叫你了耶!

你那些不睡DJ廠長DJ之類的稱號,還是龍鬚糖最好聽,因為是我取的綽號。

今天被驚嚇的太厲害,所以剛剛回頭去翻了一下MSN的對話記錄。

看到你還在西班牙的時候留下的訊息,突然我就哭了。

很莫名其妙,因為明明知道你已經回來了,而且回來很久了。

 

愛哭鬼,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那時候,很努力的把想法用文字表露出來。

雖然我知道自己還是有點失敗,但是看得出來那時候真的真的很努力。

對話記錄裡,不斷出現你對我的信任及鼓勵。

我沮喪失意甚至信心動搖的時候,你總是會送來一個抱抱的表情符號。

然後,我會告訴你:親愛的緋聞男友,愛你唷~

你也會回我:也愛妳唷~緋聞女友。

很多人不瞭解我們這樣愛來愛去又緋聞來緋聞去的在搞什麼花招。

可是我知道,你只是不斷在提醒我,要珍惜好不容易撿回來的生命。

 

龍鬚糖,你做了很多害我哭的事情耶!

明明知道我的哭點很低,還要害我哭,這樣感覺很不道德。

很希望你能回到你最愛的DJ位置,很希望繼續聽到龍鬚糖在空中黏膩牽絲。

放了一張被側拍的工作照,我。

拿著筆的,是我。

這是你不瞭解的領域,但你總是支持我在這領域闖蕩。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一直以來。

即使在我的身體和心靈都破敗不堪的時候,你仍相信我一定會活下去,而且會活的好。

這張照片,算不算是某種成績單呢?

 

大概最近情緒真的在走下坡。

我站在一個危險的位置,風很大,空氣很冰冷。

所以需要擁回一些有溫度的記憶。

今天才被認識不久的朋友說我的感覺太敏銳所以感觸特別深。

其實我心臟漏了一拍。因為沒有想到竟然這麼容易被看穿。

努力拼湊過去記憶的我,可能忘了設立自己的防護罩。

好糟!要再小心一點,一定要更小心一點。

龍鬚糖,回頭想想,才發現我們真的都經歷過了各自人生中的精華期。

 

我試著繼續努力吧!

不被藥物打倒的那種努力!

這次也一樣不要放開我喔,這次也要一樣相信我唷!

很久沒說了,就以這句話當作這篇文字的結尾吧!

 

親愛的緋聞男友,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