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31:23童。KIRI

{尋訪}五十五封的想念



(本篇一樣已被收錄在小知堂出版的《在心裏養隻貓》)
(又是你的篇章。怎麼會這樣?!)
(不過,現在的我,好像已經等不到你的信了。)
(曾經是五十五封的想念,現在,又累積到了幾封呢?)
(並且,現在,我的結論,依然是,我想念你。)


= = = = = = = = = = = = = =


打開信箱,下午才收過信,竟然在晚上就出現了五十五封驚人的數量。

情緒霎時間提升,呼吸很自然的加快。雖然心裡明白一定有一堆垃圾夾雜其中,還是很認份的收取信件。

希望,其中有一份,來自於你的,問候。

我不由自主的這樣希望。

已經收了三十八封。除了那些無趣的轉寄郵件,沒有一封熟悉的你。不想浪費時間閱讀,我全數砍去,專心的繼續等待跑得很慢的網路。

真的很慢啊!我還可以穩穩當當的吃完剛剛買回來的晚餐。順便,還折疊起下午洗好的衣物。

第四十一封了,還是沒有你的名字出現。

我懶懶的看著螢幕上出現的名字,那是一個有著甜美笑容的學生,很順應時勢的寄出一堆別人寄給她的動畫檔案。可是,現下的我,竟然只想撥出她的電話,兇狠狠的要她別再寄了。

實在很討厭收那些轉寄的信件啊!當然,偶爾出現的一兩封,我會很開心的讀著。想想那些按出轉寄按鍵的朋友,希望我分享怎樣的心事。

會轉寄信件給我的朋友不多,因為大多知道我不喜歡被寄爛了的的郵件。除非,是朋友特意叮嚀要我開啟的,否則,我一向在看到轉寄的標示時就砍除。

第四十五封,仍然不是你。

我已經要被磨光了耐性。用力的敲下刪除鍵,把那些涎臉笑著的轉寄全數送進垃圾桶。很像一次大屠殺,我的嘴角卻噙起冷酷的笑意。

第四十八封,我竟然看到了一堆的漫畫。很恨啊!牙癢癢的決定,下次上課,一定要再次鄭重宣告,所有的學生都一樣,永遠不准轉寄那些無聊的郵件給我,永!遠!不!准!

要有耐心,人家說好酒成甕底,可能,你的問候被淹沒在那些討厭蟲之中,我要等著拯救你那可憐的紙條。

第。五。十。三。封。

沒有你的蹤影。只剩下兩封的機會了,關於,可能見到的,你的問候。

第五十四封。竟然是一個販賣遊戲軟體的網站,不是你。

第五十五封。真的,沒有你。

好了!一共五十五封的郵件,沒有一封來自於你。五十五封的垃圾,我一口氣全數丟了。

離譜的結論,我竟然,還是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