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5:31:14PRINCESS 糖ㄦ♬

賴先生

看看你自己
我不懂
你總是活在自己的中心思想
完全沒辦法踏入我的世界
在你的世界只有大人的放縱
每當我聽到妳的種種
我只想跟你說
如果我是你老媽
再你出生就把你掐死了吧
妳老媽生育你希望你有好的開始
卻沒想到妳卻是個墮落的開始
曾經我也很想踏入你的世界
但是我覺得我根本辦不到
我沒辦法放棄我的一切的一切
現在我開始感受到愚蠢
在我眼裡所看妳的所有
只是個早期的原始人所擁有
我沒辦法用正常眼光看著你
你也許也沒辦法用正常眼光看著我
因為我在你眼裡就是一個偉大的神
而你在我眼裡只是個愚蠢的人類
現在的我要站在這裡大聲說
bull shit
因為在我眼裡妳也只是個shit
mother fuck
別把你的朋友都當成白癡再看
日子總有一天會顛倒
妳的朋友會捨棄你
所以
好好把握你現在的所有



想必這篇文章你是在說我巴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我媽再我一出生的時候就把我掐死
其實你們什麼都不懂

如果可以.....
誰不希望好好過生活
如果可以誰不希望當一個正常人
如果可以誰不希望可以不用吃藥就可以睡個好較

我是墮落
我真希望有一天大家都會放棄我
在多的關心我都不要了
就像你說的
狗屎
你不是神
我也不是神






我只想當個平凡人



上帝讓我遇見你....
昰未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