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9:34:00PRINCESS 糖ㄦ♬

老母

你這輩子要我再叫你一聲媽是不可能的
你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
你自己做了什麼你自己最清楚
你的所作所為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你對我的傷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就像你是我親生母親還是一樣
是誰把我養大的
不是你
我的學費是誰付的
不是你
我的生活費是誰出的
不是你
我的生活起居是誰在照顧我的
也絕對不是你
你以為你給我LV GUCCI
就可以滿足我了嗎??
你錯了!!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等我把放在你家的東西都搬回來以後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在跟你連絡
你讓我太失望了
你不配當我媽
不要怨我
是你逼我這樣做的
那道傷口永遠都無法抹平
我恨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