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40:11PRINCESS 糖ㄦ♬

幹你娘哩!!我他媽的看破了

你他媽的以後要怎樣隨便你
不要到時後哭的說你被怎麼了
幹˙˙˙一副很清高的樣子
最好你是沒睡過男人家拉
你敢說你沒有
都給你說就好啦
姬芭
看你以後說的話我還會不會相信
他媽的男人比較重要就是了啦
幹˙˙˙
要不是有人送我
ㄚ我不就要呆到天亮
媽的
今天是你的事ㄝ
自己都不要緊
他媽的
說一句難聽一點
關我屁事呀
要不是我當你是好姐妹
我才懶的管你勒
每次都是為你好
關心妳
你他媽的給我當放屁
在玩呀
玩死妳˙˙˙
我就不信你外面的那些豬狗朋友會這樣關心妳
你懂不懂什麼較關心呀??
我看你不懂八
說暸也是白說的
還不如不要說
以後你怎樣是你家的事
我他媽的不管你
以後你自己看著辦
關心當屁

喇叭嘴
我管你認識誰
她嗎的
你就不要出事
擬改依改你的個性八你
喇叭嘴
很多事情我們早就知道了
只是不想說而已啦
他媽的
都把我們當白痴呀
虧我好還把你當那麼好的朋友
ㄚ你不就很厲害

本丸 2006-11-28 08:22:16

別生氣了~

我也常遇到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