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6:15:08PRINCESS 糖ㄦ♬

趕羚羊˙˙草支擺

昨天本來一整個很開心要跟我家北鼻還有等等去vs
結果玩呀玩的
很開心壓
誰知道
2支手機不見了
我的備用機根等等的手機
亙生氣的事我的sim卡在那之備用機裡面
他媽的
現在還要等3天
禮拜2才拿的到手機號碼
不過是同一個號碼
碼的
藥事讓我知道是誰偷我手機
我就把他手機給舵了
幹˙˙˙˙一定找不回來
一口氣
唉˙˙˙
悶壓
妳 寶貝 2006-10-17 15:10:05

我不知道妳到底怎麼了???
妳知道嗎??
最近我老是覺得....妳變好多。
變的不那麼可愛,不是很自然。
最近,妳總是不在我身邊。
妳難過 我看不見
妳開心 我也不知道。
不是不喜歡妳交朋友。
但是 妳知道嗎?
妳的交 變成一種氾濫。
給妳工作 妳不好好做
要妳好好上課 妳不好好上
也不和我說實話。
我不知道妳到底怎麼了???
沒是一個人在家就給我胡思亂想。
就果想到後來 不開心 就給我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我真的 講妳 講到很累了。
寶貝 妳要我怎樣幫妳?

昨天狗狗來找我 我們都覺得妳變了。
不是不想理妳 不是唾棄妳。
只是很擔心妳 因為妳年紀比我大。
確還是長不大...= =
還是有很多話想和妳說。
但是 真的 該說的 我都說了。
要不要變 是妳自己的決定。
如果 妳哪天 寂寞 來找我...
我還是會陪妳走下去的。
唉~~~妳真是麻煩的小孩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