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44:12PRINCESS 糖ㄦ♬

我的身、心真的是都有累到

老實說我最近真的被搞的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ㄉ失眠

或許是壓力大八!!

我一直想要放輕鬆

不過好像沒辦法

太多事了

是不是現在的高中生都喜歡玩心機

每天去學校好像就只是在應付他們跟凡犯他們

我知道如果我部醬做ㄉ話

我怎麼死的我都不知道

還要面對一些流言流語

沒有ㄉ事會被講成好像一發生的事

我突然不知道我的高中生活到底在幹麻

有點累了

想好好休息

好累喔!!

真的

我想出去散散心

哪都可以

遠離這ㄍ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