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0:13:10夜空

五十

今天

 

又調課

 

第一節是體育

 

然後

 

我們班有人問四百接力的成績

 

結果

 

女生我有上去跑

 

但沒我名字

 

而是原本要上去跑的那個

 

我也懶的計較了

 

多惹事而已

 

 

然後

 

某女跟熊相處模式

 

果然又變回跟沒分一樣

 

有人問迴紋針他們是不是又在一起

 

迴紋針回頭看他們2

 

看到某女跟熊面對面貼蠻近的在聊天

 

笑的很開心

 

迴紋針就大喊

 

鄭耕宇不要玩火蛤!!!!(台)

 

他們2個的氣氛瞬間僵掉

 

很明顯看到裂痕出現XD

 

 

我並未特意閃他們

 

但他們刻意在閃我

 

我也算了

 

不想說什麼了

 

 

然後今天聽到一個爆點

 

迴紋針跟我說的

 

小白不是有女友

 

最近熊跟另一間學校的一個女生走很近

 

結果小白非常直接明瞭問那女生

 

妳介不介意一夜情?

 

結果那女生回答令我傻眼

 

他說

 

不介意阿,而且我覺得3P比較好玩

 

不過等我們熟點再說吧

 

難怪這幾天小白狀態都掛

 

有意思~那就混熟一點吧!

 

現在的女生都那麼開放嗎==

 

聽的我都汗顏了

 

然後我今天都一直跟小白說

 

節制一點啦(台)

 

 

 

有女朋友還這樣==

 

 

今天迴紋針手機拿回來

 

就看著許秋萍照片說

 

我要戒色

 

我就回他

 

好!你戒色!你戒的掉的話,我也跟你戒!

 

把許秋萍照片刪掉!

 

他馬上回說

 

辦不到!

 

我就說那你叫屁阿==

 

 

生日要到了XDD

 

可以考駕照了

 

我比較擔心路考

 

因為其實我騎車經驗只有3次==

 

第一次是學的時候

 

第二次是去考餐服的時候

 

第三次是去載阿穎

 

看我多大膽XDD

 

 

然後我一直跟迴紋針該說我要容祖兒的專輯!!!!!!!!

 

但是他一直不理我==

yun 2009-05-14 19:05:01

你這白痴= =

版主回應
怎麼最近常被你罵白痴阿== 2009-05-14 23: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