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0:49:57夜空

四四

今早

 

一起床肚子就開始痛

 

原本想說過一下子應該就會好

 

結果

 

還是一直痛

 

後來

 

變成陣痛

 

只好叫我妹打電話給我媽

 

說我要請假

 

不然我大概會痛死在路邊吧

 

請完假

 

叫迴紋針自己去找鑰匙後

 

就繼續睡覺

 

好一點之後就自己騎車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

 

結論就是

 

我只能吃白粥

 

不能吃蛋、喝牛奶、冰的、甜的

 

這怎麼過活阿==

 

囧了這下

 

 

今天幾乎都在玩仙劍

 

因為睡不著

 

 

然後

 

妳傳簡訊來我都嚇到==

 

因為太認真打怪

 

 

不管在家還是在學校都一樣無聊

 

難道都沒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嗎?

 

但其實也沒有抱期待會發生什麼

 

因為我已不期待任何事

 

也不敢不想再奢望任何事

 

或許是我變軟弱了吧

 

期待奢望都不想再有了

 

現在只想別再有更糟的事

 

其他的

 

不想想了

 

讓自己更累而已

 

而且

 

說穿了

 

不過是無謂之事

 

 

晚上

 

出門

 

又到公園去

 

因為

 

安靜的地方只有公園而已

 

心情不好時

 

都會到那

 

至於

 

為何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

 

沒那必要

 

讓自己心情再好起來才重要

 

其他的就不用去想

 

 

在公園

 

跟一個男生聊天

 

他也是心情不好

 

或許是因為心情都不好吧

 

所以聊的很開

 

 

也是抽小惡魔

 

又讓我想起阿信

 

只是

 

這次沒難過

 

因為

 

他叫我把他當阿信

 

就不會難過了

 

而且

 

當妳兄弟很幸福

 

能有一個人能這麼重視自己

 

並且記住自己

 

很多人要的

 

其實也只是希望有人記住自己而已

 

但真正能記住自己的又有多少

 

所以他很幸福

 

而妳也別難過

 

 

最後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先說要回家

 

走了才發現

 

忘了要即時==

yun 2009-05-07 23:44:20

白痴嘛你= =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
我又不是故意的
2009-05-08 21: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