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0:58:10夜空

四三

昨天

 

聽迴紋針唉了一整天==

 

最後還打了一封簡訊

 

說什麼這場遊戲他退出

 

我看到的時候

 

其實很想跟他說

 

你從未參與過何來退出

 

只告白一次

 

也沒任何動作

 

只是等

 

能算追求嗎

 

但我覺得好殘忍==

 

就沒說了

 

而且他也沒發出去

 

純粹在靠腰==

 

還說野宴不去了

 

 

然後

 

西餐課沒去上

 

在教室讀書

 

也幸好沒去上

 

因為聽說代課老師很盧小小==

 

午餐吃

 

他們帶回來的

 

吃不飽==

 

 

一整天迴紋針都很不開心

 

我也聽他唉了一整天==

 

他再唉下去就換我不開心了==

 

 

然後下午每節上課

 

每個老師都說

 

欸!你們知道畢業典禮改10號嗎?

 

然後成果展改6號

 

對大考完的人來說

 

多5天上課都是折磨==

 

雖然我可以多5天時間玩樂XD

 

 

今天

 

上2節體育課

 

都在聊天而已==

 

最後

 

迴紋針還是說不要為了個女人,破壞跟兄弟約好的

 

然後他轉頭跟我說

 

不過還是不准她帶男友來==

 

 

中午的時候

 

去上廁所

 

看到非常令我震驚的東西

 

驗孕條的盒子(驚)

 

我看到都囧了==

 

這麼光明正大丟在垃圾桶

 

也不藏一下==

 

到教室

 

講給我們班聽

 

果然

 

一堆人準備衝去看

 

完全忘了我是去女廁==

 

 

體育課的時候

 

我們班有人喜歡學妹

 

但完全不敢去認識

 

我們班一直把那女生拖來

 

結果搞了半天

 

還是沒認識到==

 

因為我們班那個不敢

 

 

今天

 

下午烘焙很無聊

 

迴紋針要傳歌給班長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班長的名稱

 

就問班長

 

結果班長原來是我們尋找已久的

 

搜尋殺小!

 

 

下午

 

放學回家

 

我們班服不是

 

Look Three Small嗎?

 

結果今天騎回家

 

有一台機車從我旁邊過去

 

一個喊說衣服不錯喔!!!(台)

 

還比讚

 

另一個是喊Look Three Small!!!

 

我當場囧了

 

然後開始大笑

 

 

然後

 

大隊接力

 

這禮拜五跑==

 

去治開國小

 

我...

 

我的腳...

 

還沒好啊!!!!!!!!!!!!!

 

準備再度廢掉==

 

一直欺負我身體不好

 

骨質脆弱==

 

這樣下去總有天身體會散光(囧)

yun 2009-05-06 23:44:38

你們班的人怎麼還是依然這麼北七= =

還有
台南人好像都挺可愛的這樣XD

身體好好照顧啦
真的不行不要硬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