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9:36:03夜空

四二

今天

 

烘焙幫他們秤完材料我就回教室了

 

早上都在教室讀書

 

讀到一半

 

開始在討論17號到底要去哪裡吃

 

迴紋針有說到要去吃火鍋

 

我說不要,我討厭吃火鍋,除非你叫亮來==

 

講到最後連說要控窯都出來了==

 

我就說去哪控窯

 

迴紋針說生產路==

 

我說你白痴嗎?晚上去生產路控窯,那晚上連個燈都沒有耶==

 

我接著說吃小白好了

 

迴紋針說吃紙屋阿==

 

結果講到最後還是去吃野宴==

 

然後我就想到

 

約許秋萍看看

 

我就說17號有沒有空,一起出來吃飯

 

結果她給我說:妳有什麼陰謀?

 

我就說屁啦,什麼陰謀

 

她說因為我平常不會這樣

 

我就說:跟我們班還有陳奕成一起啦

 

迴紋針聽到後就說

 

看你做人多失敗

 

約人出去吃飯都被說有陰謀==

 

我跟迴紋針說:就算有陰謀也不會是對她==

 

然後迴紋針說:他應該又會放鴿子==

 

我只是聳肩沒說什麼

 

 

下午技藝班因為是做餅乾

 

不用我們幫忙

 

所以就在旁邊聊天

 

然後他們一直再掰理由==

 

他們就說跟她爸說朋友出車禍病危啦

 

不然朋友過世==

 

我就說

 

哪個朋友那麼雖

 

你們要犧牲嗎==

 

講這什麼鬼理由

 

自己都不信還拿去跟妳爸說==

 

他們都不知道妳爸媽多硬==

 

結果講到最後都放棄了

 

因為太難了==

 

而且他們怎樣想都是病危過世==

 

這麼爛的理由誰會信阿

 

重點妳爸媽還不認識他們==

 

 

聽說

 

畢業典禮

 

從6/5

 

延到

 

6/10

 

Oh!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