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8:26:17夜空

三七

今天

 

以為會有好玩的

 

 

結果沒有

 

 

失望

 

 

雖然沒事

 

 

心情還是不好

 

因為一直有人很白目

 

一直放

 

可不可以愛我

 

害我一直有想摔手機的衝動

 

 

其實

 

有點累了...

 

 

不想再強求了

 

強求太累了

 

就順其自然吧

 

保持最初的心情

 

一切只想為妳好的心態

 

不敢再奢求什麼

 

不敢再期望什麼

 

 

答應妳好多事

 

還有許多沒做到

 

希望未來我都能夠一一的完成

 

也讓我想起

 

我曾經說過

 

我答應妳的事都做到後

 

我就會轉身離開

 

其實當時是軟弱是害怕

 

 

昨夜

 

其實又哭了整夜

 

遲早會脫水吧

 

想忽略那心痛

 

想忽略那令我痛苦的心痛

 

 

其實

 

我現在是邊打文章邊哭

 

 

不想軟弱

 

不想害怕

 

不想心痛

 

 

 

每當想起

 

眼淚都時刻在提醒我

 

我在軟弱

 

我在害怕

 

我在心痛

 

 

我想堅強

 

我想勇敢

 

 

順其自然

 

我的愛

 

對現在的妳

 

或許已是一種負擔

 

 

耐心不輸人

 

耐傷害能力不算弱

 

 

只要妳是幸福的

 

我會微笑著退讓

 

因為

 

不論經過多少事

 

只想為妳好這念頭

 

始終沒變過

 

始終如一

 

不論站在妳身旁的是誰

 

都不會改變

 

 

只要妳需要我

 

講一聲

 

我會馬上回到妳身邊

 

 

我最愛的女人

 

我深愛的女人

 

我愛進靈魂的女人

 

希望妳能快樂能幸福

 

開開心心的

 

這個希望

 

希望不會太難達成

 

 

怎麼越講越像我要離開似的

 

真糟糕

 

放心

 

沒有要走

 

別擔心

 

只是突然想說而已

 

別難過

 

別內疚

 

 

希望

 

真誠的希望

 

不要再有遺憾

 

阿信給的遺憾讓我耿耿於懷

 

每當想起

 

都是後悔

 

所以

 

希望

 

我們都別再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