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8:33:13

我是我

回復自己的身份寫文章了。
說真的,
我根本不覺得之前那兩篇是一個故事。
可是潼居然說她覺得那是故事,
這就是代溝了,
註定我們溝通不了,
我們還是分手吧。

這陣子心情有點煩亂,
整天都心緒不寧的。
每次都是在煩惱同一件事。
好了,
我說夠了,
我不要再停留在這個話題上。
繼續討論也不會找到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法。
所以還是算了吧。

測驗來了,
考試又快要來了,
感覺整個下學期都好像沒有學到什麼似的。
上學期考試後整天都說著要發奮,
現在什麼也發不成。
每天也是過著頹廢的生活,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之前開的英文日記,
現在又荒廢了,
還是日後才處理它吧。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