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4:19:18妳!我!她!

~定局~


昨天去上了日文課!!我想...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沒錯!
昨天深深感受到那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氣息~蜂擁而上!!

這一天上課不如往常的開心...甚至上課上得很彆扭~不愉快!
我想~~她也上的好像很尷尬!!似乎想避開我的樣子...
雖然昨天上課間~她有過來親切的問了我OK嗎?
但很明顯的~~跟以往就是不一樣!!
這樣的舉動對我來說~~讓我很受傷!!真的...
沒想到今天轉變成這樣的局面...
真的感到很失望~~
難道我就不能追逐我要的人生?我要的朋友?我要的生活圈?

這樣的轉變遠遠超過我日文的不足...
處在這樣的氛圍~上課起來真的很有影響!!

昨晚收了攤之後~心情也很悶...覺得買幾罐酒到月下老人那去散心!
看著這一片夜景...盡收在眼底~有落寞有滿足有感動!!
不時收收FB裡頭的訊息~~在12點時發現她有去我的"FB"留言...
我很高興~甚至馬上回覆她!!
隔了半個小時~我還是決定打通電話給她...
但可能她睡了吧~也可能是她不想接....

每當電話響起~或是有訊息~我都渴望是她打得~~
但都是希望落空!!這樣的感覺好不舒服~~~
直到現在還是沒看到他回電!!甚至一通訊息也沒!!
唉~~我知道了....

我該不該傳封訊息給她呢? 跟她解釋或是說明一切~~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做??
心情也是因為這樣...大大受影響~~毫無朝氣!!


真的還蠻挫折的~~
難道同志就不能交朋友嗎?
難道就算有所欣賞~但我也不會有所採取什麼行動!!
我也很知道她的立場跟我的立場是不一樣的!

總之一切...讓我好失望!

好不容易對一個人有所感覺...
卻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