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00:39:15妳!我!她!

~沉默~


跟她已有整整兩天沒任何聯繫了~~
為什麼突然變這樣~~話說回來星期一吧!!

在FB我們有加入彼此成好友...
我想~~我在猜~~她是不是有看到我資料的部分!!
而感到不自在~甚至想跟我保持距離??
因為星期一晚上加她...她有回~深深感受到她的熱情!
而我星期二打掃那天~~有打電話給她!!她在忙...我們沒多說!!
後來我傳了封要約她去爬山的訊息!!我回到家...也打給她!!
但她沒接...事後她有回!但電話中~突然感覺到她的冷漠...
當然她有回絕我的邀請..理由是她星期六.日要去台南..星期一才回來!
但~~她又說她喜歡爬山!!希望我們改天去~~ 我的心情則是一半喜一半憂!

星期二的晚上~我又在FB傳訊給她~問候她一下!
但她~~一直都沒回...直到星期三的中午才回訊!!
我想~~她應該是在忙吧!!因為她星期三>四>五都要上課...
我只好這麼解讀!!
我也沒傳任何訊息給她~也沒打電話給她~ 而她...當然也沒><
恩~~蠻失望的吧!!

明天要上日文課了~~不知道她....不知道我....
真的不太敢想!!

其實...坦白說~~你真的不用感到害怕..或是困擾!
對你~~我只能慢慢收拾..
因為我明白你是想要有一段美好的婚姻~一段美好的家庭!
我不能害了你~也或者說~
我不能冒這個險吧!!如果陷下去~而你要走的路卻是...跟我不一樣的!
所以...我明白!!我也只能把你當作朋友來看待...這些我真的明白!

雖然我只能把你當然朋友...但內心是把你當作什麼角色?我也不太明確!
還是會時常想起了你~好奇你當下在做什麼?累不累?忙不忙?有吃飯嗎?

心裡難免會覺得委屈~~這樣的角色...總會遇到這樣的窘境!!
哪一天~我的春天才會到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