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3:35:15妳!我!她!

無奈~~

看到你傳的那些訊息~~好想知道你看到了什麼?

還是你聽到誰跟你說了些什麼?

想想FB我應該有設定好吧~~你應該看不到我打些什麼吧!!

 

還是說曉彤去跟人家說了些什麼?

我今天下午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彤....問她怎麼一會事!!

 

但他是說~~真的有跟人家說我們分手的事.....

跟一個台南的朋友.....內容說的不多!!

應該是說....那ㄍ女生跟曉彤提到WA的事....

說什麼怎麼都不見WA跟她以前的朋友聯絡!!<前BF的共同朋友>

突然聽到一句話...我也無言了!!

她喔~~分手都分的不乾淨之類的話!!

後來才又扯上我~~

 

曉彤說:喔~~她也沒跟我朋友在一起了!!

友問:為什麼??

可能就像你說的~~都分的不太清楚!!

友說:喔!!沒在一起也好!!!

@@~~~呵...........傻眼!!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一個那麼曾經深愛過的人...被人這麼說!!

其實很想替她申冤~~叫不屈~~但....事實呢??卻是怎樣?

如果沒有這回事~~人家怎麼會這樣說你??

還是你被你同事害死...她四處說你不是!!替自己辯解!!

 

而我也傳了通訊息給你...

想問你到底聽到了什麼?

 

還是我自己心虛的以為在FB上打了那些謾罵...被你看到!!

還是真的是你那些台南的朋友跟你說了些什麼!!

而我也跟你說了~~它們跟我說的事.....也表明了我聽了很難過!

 

我想~~你知道了這些應該也很難過!!

你在別人的心中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次你能不能受點教訓?好好改變一下你的作風!!

以後要好好的處理你感情的事...不要像個花蝴蝶一樣流竄了!!

 

而不要再去怪誰亂說話~~亂放謠言!!亂毀謗!!

一樣那句話~~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

 

而如果你想怪我~~我也沒差!!

我自認我沒有做出半點對不起你的事!!

而我也一直在保護著你!!一直維護著你!!

如果你認為是我在FB亂說話~~

每個人都有發表的權力!!再者那也是事實!!!

也還有~~並非每個人都知道那ㄍ帳號是我....

 

好好面對你闖下的錯~~勇敢的去面對去解決去改變!!

你都長大了~~不應該是這樣處理方式!!

學習尊重他人~~愛他人~~

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想得到的!!!

 

而我呢~~~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