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4:27:39妳!我!她!

謊言?安慰?平息?

怡如她們說你交男朋友了~在我發現你買男T得隔天知道這消息了....

是你在電話中這樣跟人家介紹你男伴......

說什麼男朋友?不住台中?還有剛交往沒多久?不是嗎?

 

那天是7號...我聽了多難過!!晴天霹靂...也哭的亂七八遭....

半夜喝完酒打給你...你接了!!但你否認了這一切......

不知道還替你找藉口還是什麼的...聽到的當下我絕得欣慰!!

還好不是真的!!!但.....是真的嗎?我又給你了機會~~還是欺騙自己的機會?

 

隔天~~我還是傳了通訊息給你...又想再次確認!!

但你一開始一直不正視回答我的問題...一直含糊帶過!也沒說是或不是...

又說什麼我不是想聽到的答案.....

又說什麼~我說過我如果有交男朋友...一定會跟你說!!

如果沒跟你說~~那就代表那不是交往中的對象!!

這樣聽起來...ㄚ不就不多追求者!!

一分開不就給人好多機會...好多約會機會!!

又去了台中港~又去高美!!

這些地方我們才去沒多久...你到那難道不會想起了我們嗎?

 

 

最後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你...

我問你:所以你根本沒跟怡如說他是妳男朋友?

你:對!!我說朋友!!

我:OK~~那你也沒說什麼剛交往??

你:對~沒有....

我:所以是她們聽錯??

你:有可能吧!!

 

 

呵.........就這樣!!

或許~~我相信你了.....

我以後也不打算再問你這個問題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看待你這個人....

還是說該用什麼心情來看待這件事....

 

本來平息些了~~但剛剛又看到你的留言.......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你從哪看到了?

我承認在FB寫了太多東西...甚至說的很難聽!!

也或許是當下的反應...

 

現在想想....算了!!不是嗎??

畢竟....當初我也有看到你的用心~你的努力!!

只是...愛的時機不對!!!

只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只是.................................!!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