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5:03:18O"K

夢的故事海 ~番外篇

站在窗前沒有焦距的凝視著前方,窗子沒有全關,風從縫隙裡吹來。冷冽。沒錯,是這種感覺。冷冽。閉上眼睛,讓冷風繼續往我臉上吹。
直到大量空虛的情感往我身上襲來,然後不知不覺我進入一個未知的時間區域內孤獨的享受這般寧靜,這份溫柔很濕潤,很安靜。
雙手環抱在胸前,感覺到心跳聲很大甚至於急促,四周的安靜卻讓寂寞的聲音,像獸一樣的嘶吼著。

曾經有過這樣的場景,兩個人緊緊相擁,沒有體溫,沒有心跳,我說「我愛妳…我愛妳…」我用盡所有力氣的在內心咆哮著,沒有流一滴眼淚,只是緊緊的抱緊,然後~除了抱緊,卻再也感受不到一絲愉悅氣息.......
這或許是世界上最大的悲哀吧~我想。

「若無其事的忽然離去,令人窒息」。

關於我們,流逝的時候也捲走了一些什麼,可是我忘了。只剩下一些莫名混雜的情緒相互暈染,不像熱情鮮明的夏季,也不像冷漠遺忘的冬季。
其實如果要更精確地說,應該說我和她只是純粹熟悉彼此,但是對於『愛情』這東西,缺少『熱情』而已。

那晚,在妳的眼淚裡我聽見~"回憶~永遠不會消失,只是我們選擇遺忘罷了!"
我是如此~妳也是。

妳也是鏡子~

我們或許什麼都不是,只是心思比一般人細膩千倍的瘋子也說不定。

我編織了一個夢,夢裡尋覓著自己的靈魂,以及一個稍縱即逝、可遇不可求的真愛。
"我們或許才是真的只是為了混一口飯吃而生存著,然而在孤獨的世界不斷的製造忙碌而已,其實,我們內心渴望放逐自己。
但牽著對方的手,每天享受氣候的不同而恣意浪漫,然後『放逐』這兩個字就不再只是放逐,而是『浪旅』"
只是~心情永遠在最澎湃的時候被澆一桶冷水……

沒有所謂的轉接點,但我能強烈感覺得到事情在逐漸的形成,只是無法正確捕捉它的底蘊。

或許~妳是害怕,當面紗完全拆除後,就少了一份朦朧之美。「在昏頭時往往無法察覺,當清醒後才發現彼此空缺原來這麼大」。正因為這句話是這麼多人都明瞭的~但卻又不斷上演著
害怕自己接受這段愛情後,而讓愛情徹底摧毀的屠宰者也是自己。

我知道~科學把人帶上月亮,但我們仍然可以抱有距離的幻想美感,熱戀之後,我們只有赤裸且獨自的面對現實的殘缺……或許吧,我們無法預料未來!
但~我更明白,這就是彼此努力的空間。所有的契合,都需要經過不斷的研磨,才能達到百分百的緊密,而不可能單一被製造出來,感情也是~

彩卷不刮開,永遠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愛一個人有多深,不是時間長短可以涵蓋一切的,即使每一分ˋ每一秒都不斷的流逝著。我只能說~不管哪一面的妳~我都喜歡,因為那的確能添加我的生活情緒。

「以前的感情,只是一種訓練。認識了妳,我了解了更多更美的事情。因為妳,我可以堅強的擦掉許多的不安。」

或許~我不會甜言蜜語,更不善於製造浪漫,但我會學習。
妳說~妳要教我的,還記得嗎?




如果這個夢裡少了妳,將是一個很孤單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