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0:45:50O"K

夢的故事海(11)

故事曾經開始,如今成為過去。沒有非常刺激官能感受的文字內容,因為時間已經沖淡許多不快回憶,留下來的都是遺憾跟惋惜的紀錄。
「如果我不再打給你,不再見你,會讓你心情開心點的話,那麼我會這樣做的。」我說……  

在人海中浮載浮沉多年,身邊的人來來走走,留下的只是淡淡的記憶,唯獨她~著著實實在我心裡佔據了一個位置,而我也願意為她~保留這個位置。

第一眼看到她,並沒有太多遐想,卻在每天見面的情況下,漸漸的聊起的彼此。她是個愛笑的人,笑起來的臉龐讓人願意親近,而那時的我~也有了一位多年的女友,雖然感情已經走下坡,但彼此還是糾纏著。而她也是知道的。

或許是日久生情吧,無形中我也開始喜歡有她的陪伴,她的搞笑、她的傻大姐個性、以及她的眼神和對愛情的態度,就這樣~我劈腿了。或許是那時的我,並未察覺自己對於她的情感有多深,甚至還跟她說【It”s a game】

然而與她獨處的時候,我竟然在不自覺中很自然的說出"愛她"的字眼,那時我才明白,我真正的愛上她了。不知道是男人的靦腆還是自尊心作祟,在以往~要說出那三個字,不是說的很勉強,就是不願意說,然而對她~我總能很自然下說出口。

是我自己無法當下解決與女友的關係,而她~在我這得不到她想要的愛情,毅然的投入了另一個人的懷抱,讓我感到深深的懊悔與自責,也開始了往後,追逐她身影的日子。


      
在她離開後,我也離開了女友,在極力挽回她的拉鋸中,或許~我沒法看著她不被呵護著,而做了對自己無益的決定,使的她~真正不再與我聯絡了!那時的我難過的患了憂鬱症,在她家人不斷的鼓勵與安慰下,才日漸恢復。

後來~我開始學習上網,不同的是,我用盡整個夜晚只是為了一點一滴地蒐羅所有關於她的訊息以及她透露的關鍵字。在沒有人知道的夜裡觀察他,我甚至有想過在她住處附近環繞式的踏遍曾走過的地方,然後循序漸進地接近她,卻沒有想過要見面。

當我察覺自己的偏執,我越不敢期待或沒把握承擔戀愛的不可預期性。我的愛總是來的太慢,他們好不容易抽身而是為了完全遺忘我。隨著日子的過去,我想緊握住的手也漸漸放開了,如果她真的找到了幸福,為什麼不能給她一個祝福呢!對她說過的話或承諾,我一個也沒忘記。

至從…那段被開啟的那刻開始,我知道我的人生會一直活在「巧合」。然而這也是一種只有彼此才能知道的震撼。這一段故事~我做了很多的保留,只因為~還是能在心中引起很大的情緒反應,就如同走在過去兩人常常出現的空間中,那種窒息感~。


【當妳有需要我的時候,不管白天或深夜,不管我人在何處,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來到妳身邊。彷彿~未曾離開~】給妳…….

小天 2007-02-20 08:55:23

留言只是想告訴你,我來看過了^^

美人魚 2007-02-16 20:22:09


即使如此
愛,還是如此美好呢
值得彼此感謝曾經愛過
相信你在她心裡
同樣有著一個位置的

犀利那隻 2007-02-16 19:12:55

決定了的事就不准後悔了
是自己養成的習慣
晚安
滾回家了

新年快樂
要吃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