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13:10O"K

有一天我會......

除了沒唸法律讓天賦埋沒外
我覺得我有那天份成為政客
因為我比趙建銘還會關說
比陳水扁還會說謊
比吳淑珍還會貪污
比總統幹部還會掩護
如果有朝一日
請投我一票
謝謝




timing is money

不難賺
大錢
賺的不簡單
我一定是瘋了才兼兩份業務
還打算晚上打個工

但之中也非常的驚險
我一份業務工作是有關金融
投資投顧
另一份是有關健康食品通路
老虎牙子

在開老虎牙子的早會時
我每次算單價11元都會不小心算到一股51元
然後膠囊換股票我會被老闆掐死

在討論投資投顧簡報時
一張一千股的股票被我當成一罐120顆的膠囊
然後股票換膠囊我會被客戶打死

這才了解到劈腿有夠累
有沒有專業的劈腿族來給我做個教育訓練
頂多產品不一樣
你是流動產值的女人
我是投資產值的產品
找一個女友跟找一個好的工作一樣困難
除了上班開心外
要投資報酬率高
還要有長遠規劃
更要緊的是情投意合
正所謂錢多事少離家近
悲哀還是兩頭空
人家說
一個洞會不會摔兩次
我說
我會

兩天掉了兩隻手機是三小
現在人連一圓機都不放過就對了
好在我很樂觀
至少通訊錄裡面還沒什麼人

撿到的人祝你打炮得性病
生孩子變畸形
老婆女友去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