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1:43:12O"K

我真的不想......

我不喜歡嚴肅的

認真的去討論一些話題

因為談再多

也改變不了已扭曲的價值

也改不了目前的現狀

那些是無稽之談

如同說些人生大道理

懂卻做不到的人何其多

所以在那種嘻皮笑臉的外表下

給人的感覺就是屌兒啷噹

因為我真的不愛說一些改變不了的事實的話

做人

我知道

脫了軀殼後

什麼都不是
醫生開的藥

是睡前一顆

不過吃了幾天下來

似乎沒太大的作用

於是我兩顆兩顆接著吃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覺到天明

雖然這樣不知道有啥後作用

不過睡的好比較重要

不過說真的

哪一天看到我不再寫日記

不再回留言的時候

麻煩報個警

因為很可能的昏迷在床上

加上我房門深鎖

這種死法不太光榮

上一篇:酷酷的傳單小弟

下一篇:舊時記憶

我不想忘記妳 2006-05-02 18:31:00

夭壽喔~
我的朋友 別作傻事ㄟ
妳有一群朋友關心妳ㄟ
藥 能少吃能不吃
上癮後就會抗藥興了ㄋㄟ
乖乖 好ㄇ
多愛自己喔
我都會偷偷來看妳的
要多愛自己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