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3:45:14O"K

"致"小偷先生"的一封信

很抱歉容我以這樣的"稱謂"來表示您因為我都沒見過你,更沒說過話...(或許在哪個時空、地點上我們還曾有過交談,,,天知道...)
但那也不重要~我猜想你應該已經注意我很久了吧?
從我下車,關上門,進去店裡...再回到車上短短不足兩分鐘的時間內(或許我該"專業"一點的描述說是→117秒之內...對於你們這樣的老手來說,恐怕還嫌長了些)
你就已經輕易從容的竊走了我放置在前座上的小包包(或許我又該說是"得手" or "入手"這樣的行話會比較優雅些...)
你大概很慶幸能看到我保持開啟的那一扇"希望之窗"吧?

別客氣~ 那是我難得的疏忽,我不會怪你~而且,我還相信是"上帝"為你開的! 真好~不是嗎?尤其是裡面有柒仟多塊的現金和二萬多圓的支票...
噢~對了! 還有一隻手機和一本我所有的手寫資料筆記本(另外附贈一支離別老友贈送的筆←無價)~可我真的好希望你:帶走錢,把其他的留下.你不會稀罕那些對你無用的東西吧?

但,,,,,,,對我來講:那是"無上寶"啊!大哥~當你在享受花用那些所得的貨幣時...你應該也不會去在乎此刻的我有多麼"著急"及"難過"吧?你過得比我慘吧?在你還沒開始動手之前.....
現在,我贏你了! 嘿嘿~~Hi~~Man...我真的覺得你很幸福! 因為你不用經歷風吹日曬,朋友拒絕,還錢壓力...

或許這樣你就可以輕鬆愜意的擁有曾屬於我的"幸福"..
我也覺得你很幸運! 因為可能就差那個幾秒鐘...恐怕你今年過年得躺在醫院慢慢度過了...我雖然沒有六塊肌.但是我手上的球棒會證明那個情況

但這一切巧妙精準的design,都是那麼的Perfection ! 而我,就像是那位男主角按造導演你的編劇在走位搭配著路人甲乙丙...合力混亂演出演活了這一齣悲劇....
當然~在你看來,那是不折不扣的happy end.
我不知道你下一齣大作會選誰當主角...但我將不會再等你的通告了~你知道的,我將會因此忙亂個一陣子...才能恢復"元氣".
不過我想告訴你:親愛的導演過幾天"機器攝影師"會將我們的"幕後花絮"編輯.剪接好之後由路人甲交給新聞局審核,噢~不...是"警察局"才對!
到時,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你的英姿鏡頭...在你準備迎接新年的時候~~在我度過寒冬之前~Happy New Year !! ↑給我最渴望見到的"小偷先生"......OK 行筆~

上一篇:愛自己

下一篇:寂靜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