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09:38:48O"K

最後一說

這裡~三四年了吧,留下無數個心情,有好玩的紀錄,有點曖昧的抒發,有灰暗的心情,還有無數的奇想,也留下自己過往的人生.....

空白了一段日子,如今再留下這篇,將是最後一篇

我常常坐在窗前,看著黑夜漸漸消失,我知道~又是一天的開始...正常人的睡眠,我很難擁有..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上床睡覺成了我的夢靨,如此困難,而每天拖著這身驅體,上班下班然後又龜縮在自己的房間裡,日復一日.....還願意這樣的呼吸,只因為我還有個期盼....

現在~這個期盼我不要了....

解脫是我最想做的事,但我發現....不容易耶!

體會解脫的心情是如此平靜也渴望,這時卻也懂得多呼吸一下,體會一下空氣的味道,多看一眼天空欣賞它的變化,感受身體的每個感覺,連喝杯水,心情也不同了,不是在說"活著真好,而就只是單純的用心去感受...趁還能感受的時候

是絕望嗎?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妳不是,是我懶惰的個性發作了而已

很可惜,我無法在繼續寫下以後的點滴,譬如我的感情,或者我組織的家庭,我與另一半的甜蜜爭吵,或者許多事的牢騷 ,不過....也無所謂了

這裡有許多萍水相逢的"朋友"~我在這跟你們問好,但不跟你們道別.....

夢的故事海我無法再繼續完成.......因為男主角已經消失了

消失的原因.....我說好玩你信嗎?事實是如此\

恭喜他吧!他解脫了~又或者說他準備逃學了

看著以往寫下的一切,其實~好像已經寫完了一生,就好像一部演的不錯的電影,但到後來的節尾讓人覺得很差勁,抱歉囉!!

如果說有何遺憾,我想是我從未有過同居世界,不是沒女友,而是那種兩個人天天一起生活,睡覺,聊天吃飯或爭吵卻又不能離開....,也不用多久,一個月就好.....那到底是什麼模樣,我無法想像...

所以我想跟証明我是男人的弟弟說聲"對不起",雖然你跟我寸步不離,也正是發揮"長才"的黃金時期,但生為老哥的我,扼殺了你享受的權利,(雖然你是我身體的一部份,).....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她人看不穿.....

 

 

mi ya ko 2011-08-24 01:25:14

歡迎回來啊
希望這裡還能讓你有另一種好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