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1:18:50O"K

半夜的MSN是個寂寞的巨大黑洞。 其實,黑洞在心裡。

瘋子和魔鬼的下一步都不是正常人能預測的。

瘋子沒有理智,他們最大的危險是寧願玉石俱焚。
魔鬼沒有情感,那些悲悽溫情只是為凌遲而演出。

到底我是瘋子還是魔鬼?

思念使我情緒瘋狂地紛亂著 ,
卻依然面無表情地望著前方。

無情的維娜斯,無視誰的憂傷與狂熱。

人們經常會在一股腦的歡愉狂放下,做出不受理性規範的事。
無意地傷害一個人很容易,最難的是向對方說出內心的歉疚。
多數人只會為動機認罪,能面對無心之失才越顯成長的勇氣。

我並不常與同一個對象反覆無常地糾葛著感情,通常當我很明確地告訴朋友分手了,那就真的是結束了,不會上演續集。
這時候我就不會喜歡對方還來使軟挽回,任何甜言蜜語撒嬌求饒,只有在感情正濃時才有效用,過期反就發臭了。

但這回我可真要自打嘴巴了,而且還真是打得臉都腫了。

我喜歡以清醒的方式過年,因為平常的日子似乎都不太清醒。
不習慣大肆慶祝時間的流逝,那對我而言太過矯情。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
平常的我真的非常渾渾噩噩,每天都像在昏迷;
所以真正過年時,我最應該做的是待在家裡感謝上帝。回想自己去年幹了哪些壞事 !


最近被一堆雜事纏身,靈氣盡失。
也許我痛恨柴米油鹽的生活瑣事是因為:這些事令人深切地體悟到『現實生活實在是乏味透頂』。


所謂智慧的養成就是收斂犯踐的本性。
所謂成熟,就是願意承受生命現實的的殘酷而不顯露不合宜的高亢情緒。(包括狂喜或極度悲傷)

結論

我對人性真得感到非常無力。
無論是別人的,或是自己的。

ps依照傳統,新年第一篇日記通常會來說說如何度過了一個溫馨的親情假。
但就在三分鐘前我突然摸到外套口袋裡有張名片,某某集團台北總部的某個副處長,去年大年初五的飯局上拿到的。

這可真讓我打亂了原來的思緒,整個不免驕傲地屁股都噘了起來。

瞧我有多富貴啊!衣服多到隨便一件外套一整年才穿一次!

 

最後
感謝歐瑪在今年陪我吃頓年夜飯!她果真是位貼心的朋友啊~~

花子 2009-01-27 08:09:06

那這樣不寂寞了吧...

我渴望有一年,或往後的每年..
都在外面流浪 :P
就..!?
睡覺再睡覺...瘋狂的大睡..在大睡...

新年快樂 大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