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3:22:03﹡*Joey﹡*

““「Be Happy」!!!!

/*/*/*/*/*/*/*/*/*/*/*/*/*/*/*/*/*/*/*/*/*/*/*/*/*/*/*/*/*/*/*/*/*/*/*/

緣份是一樣很奇怪的束西....
總不可以由自己控制...靜悄悄的來...有時候亦不能招架
緣份不單只是男女之間,還有朋友,家人,同學,重遇....
由不相識至相遇...............之間真的很奇妙!!!!!
在地球上某一角落相遇,實屬緣份~~甚至跟你擦身而過的人也是吧!!!
可能那個跟你擦身而過的人,正是對你影響甚深的人
雖然來的時侯,是不能控制......但結局總能由自己來決定
時間不多,大家便要各散東西,不禁心裏有點可惜
非常非常討厭離別的感覺......畢竟我們的相遇也是緣份~~!
真的想把時間停下來.......
總希望你能開開心心~~~~~~~

昨天接了一通電話,我亦想不到是你打來
很久沒有跟你聯絡了,一把熟悉又似陌生的聲音在我腦海中徘徊
從你聲線我可以知道,你有點心事,對嗎?
我們已很久沒有見面了.....我也不知該對你說甚麼....
你說我變了....是嗎??我...想沒有太大的轉變吧....
之前的事,對不起!!!...
那時我們還小吧!!!我依然覺得這樣的決定是沒錯的
我也是為你好的,難道當時我也好過嗎?
人總不能三心兩意,決定了就不會後悔
過去的由它過去吧!!!

)))))很討厭自已的軟弱.....
喜怒哀樂,總不能騙過你們的眼睛

氣球內裏的空間有限,當不斷不斷沖氣,氣球便會越來越大
總有一天會抵受不了,氣球因而爆破..

下雨天......總令人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