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1:40:51joey

上海導遊

這一個星期來了兩個學妹來復旦面試,時間真的好快,去年的現在,自己還像隻無頭蒼蠅,什麼都不知道,而且還有人想試探我,後來覺得我沒過關所以就不跟我說面試可能會問什麼...
就是因為去年的自己是如此手足無措,所以今年只要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我一定會盡力去幫...
上星期帶了第一個來面試的學妹去了...來上海一定要去的聖地...外灘...
對於第一次看到外灘夜景的人來說,真的會覺得很驚艷...
但是告訴學妹...以後會看膩的...
而且最近真的回答很多關於面試、上海的生活...的問題,而且有很多問題,回答到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錄音機了...乾脆出一本問題集好了...

明天晚上又要去外灘了...要去當觀光客了...

上一篇:又換了blog了...

下一篇:外灘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