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0:19:50阿龍

位置

我在妳心中的位置在哪裡?

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

總有一個想法 在我腦海中

這其實不該是個問題

因為 答案顯而易見 只是我不曾獲得堅決的肯定

這種矛盾 蠻討人厭的...

我根本沒有必要去追求這個問題的絕對

最重要的是 無論我的位置在哪裡

我心中的妳 一直存在著 就好

怎麼樣 無論怎麼樣 心中的妳 總是能不斷的顯見

聽到一首歌 也會出現妳
看到一齣戲 也會出現妳
寫到一句話 也會出現妳
走過一條路 也會出現妳

每一個片段 都會有妳 按下【儲存】

永遠的妳 都會在我心中

未來的未來 希望我們都是往著那個方向 前進著 期待著

屬於妳我的那個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