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1:05:26阿龍

我相信 我所相信的。



好啦 我願意相信了

相信什麼??

我真的相信 感情 是兩個人互相的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而沒有對等的回應

一直努力付出的那一方 最後的最後 必定會傷的很重很重的

然後 千萬不要說什麼 心甘情願的付出 不求任何回報這種話

因為 一定會後悔 哈哈

不過 應該要想的是 無悔的付出 期待的就是要有所回報

無論 回報的多寡 只要能獲得 就要真心感謝

而且 只要是真心的付出 就算沒辦法獲得肯定

我想 也應該足夠了吧...

*********************************************************

不知道 該怎麼說

每當我想鼓起勇氣 跟妳說說話的時候

總覺得 妳又逃的我遠遠的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這也會讓我 越來越沒信心 跟妳講話

我一點都不想 又像個乖小孩

乖乖的視而不見 乖乖的聽而不聞

乖乖的躲到角落 舔著手上的棒棒糖

不過 我還是會做個乖小孩

只是 這次 不舔棒棒糖了

我要自己去玩 我的盪鞦韆了

妳的溜滑梯 就留給妳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