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09:11:38寶咔咔

嗯...

不必想太多,生活,總是越簡單越好。
不必交太多,朋友,總是越知己越好。
不必眷戀太多,愛,總是越自然越好。
不必道理太多,家,總是越和諧越好。
不必追求太多,平安的度過今天,
⋯⋯
就已經比很多人幸運,比很多人過的更好。
 
 
要想男人對女人的愛越來越深越來越濃,請女人可以試著用下面這25招來預防男人出軌,相信應該會有一定的效果,現在就跟著人民網一起來看看吧!

1、要學會做得一手好菜,而且多數是男人喜歡吃的菜,這個道理多數女人都懂,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必須先要滿足男人的胃。

2、對男人的媽媽(你的婆婆)一定要好,就算心裡很討厭婆婆,也不要表現出來。等一有機會就搬出去住這才是兩全齊美的辦法。

3、偶爾撒嬌和發嗲,滿足一下男人的大男子主義思想。

4、男人工作不如意的時候不要多說話,他如果想說給你聽你就做個忠實的聽眾,不想說也不要問,默默地關心他。

5、男人升職加薪了,女人也要提出來慶祝一下,也表示自己也很高興。

6、不要總買廉價又粗俗的東西,這樣會顯得男人沒有能力。

7、與男人共同進步,將之間的差距盡量拉到最小。

8、不斷提高自己的品味和欣賞能力,做一個讓男人時常覺得你有與眾不同之處的女人。

9、打扮要得體,時常換髮型和服裝,但做要節省不浪費,目的就是讓他發現自己的女人原來還是很漂亮的,這叫視覺效果。

10、時常把男人的優點拿出來誇獎和讚美一番,增加男人的自信心。

11、在大街上遇到朋友時,不要介意男人將你拋在後面和朋友誇誇其談,忽略你的存在。因為男人不想讓朋友看出他『重色輕友』,也不能讓朋友認為自己有『妻管嚴』。

12、白天工作時間不要過於頻繁打男人的手機,以免打擾他正常的工作。

13、女人的工資和職位是不能高過男人的,就算不小心高過了男人,也不要對任何人提起,還要時常寬慰男人,以免男人的自尊心受挫。

14、男人運動流汗時,女人用手中的手帕為男人輕輕地擦去臉上的汗水。

15、有空時和男人單獨約約會,去戀愛時常去的地方,去電影院看看電影。

16、男人晚上要加班,打個電話問候並關心,說聲『辛苦了』,並一直等到他回家才睡覺。

17、容忍男人不愛講衛生等壞習慣,因為愛一個人除了愛他的優點,也更要愛他的缺點。

18、上街時女人要主動挽住男人的手臂,表示親暱。

19、為男人剪掉手、腳上的長指甲,並時常為工作辛苦的他按摩洗頭。

20、男人在家時女人不要太嘮叨,會讓男人反感。(男人都不太喜歡太嘮叨的女人)

21、男人如果偶爾電話不通並晚歸,請不要過多的追問他的去向,還要讓她覺得你沒有生氣,並委婉地說你的手機是沒有電了吧,我很擔心你。男人都喜歡三兩朋友地喝喝酒聊聊天,沒什麼大不了的。

22、不要和網友見面或線上聊天,特別是男性網友。

23、想辦法讓男人偶爾做點家務和當當家,讓他體會一下女人做家務的辛苦和操持這個家的不容易。

24、男人通常不太喜歡逛街,女人不要太勉強男人,如果不願意去就約其他女友去。

25、性生活上時常主動,並將其誘惑,但不要總是主動。

 

覺得還好...

上一篇:要照著做~

下一篇:十段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