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5:36:37寶咔咔

小阿姨的老公

大年初四,外婆過世了,過了年剛好是八十有九。

初五老媽子一大早就叫我們起來,去給外婆上香去。

還沒八點就到了。外婆家 人員龐大,生了十個,我阿母是老九。

所有的親戚也都陸陸續續的回來了,二三十個人~看到長輩要叫,醬子才有禮貌。

不過我好久沒回外婆家了,三、四年沒回去了吧。

小時後 看到長輩 就都叫不太好,舅、姑 、姨..什麼的都不太會分(這是一個症頭)

這一次 憑著 那稀薄的記憶看了就長輩就喊,總比沒喊的好。

 

又一個長輩走過來了,我喊了聲"姑丈"台語~他點了頭 就走過去了。

我弟在後面攸攸的說 "是姨丈吧"...

心之徘句"嗯~是嗎,試著把這一切重新組合,嗯~沒錯,我又叫錯了

上一篇:屬雞安太歲

下一篇:2014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