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04:21:08越野小飆女

~愛的真情告白P2~

今日歡樂的士林約會後
還是將心中的話和愛溝通.....

你的臉
逝去了自然的微笑
我的臉
充滿著悲傷的淚水

感受到你無形的疼惜
感受到你溫柔的安撫
但你的無言
卻無法止盡我的哀傷

我用我的方式來愛你
你用你的方式來愛我
但男女的認知與定義
還是有所不同
你的務實.你的辛勤.你的認真
讓我深信
要依靠一輩子的肩膀
要駐留一輩子的懷抱
要扶持一輩子的牽手
是你  (YU)

但我的體貼.我的付出
希望讓你知道是因為你
不是應該或本是如此的
無悔體貼你的忙碌
無怨體貼你的興趣
無私體貼你的木訥
只是體貼無法完全還是會有情緒
需要你的安慰.你的明瞭

你的世界有著我的身影
而我世界中的你只有三分之一
或許是因為愛你
不願強迫你做不願意的事情
也因為愛你
所以更在乎你我的相處時光
也希望能在遠行前
好好保握與你相處的片刻時光.分秒不空過

你的無言就當是不知所措吧!!
奢求的我想未來還是在奢求中
試著浪漫.試著用我的方式來愛我
你的改變.一一在我心中感動著
有時只想讓你知道
女人無怨無悔的付出是因為愛你
不需要理由與藉口
只需要愛情的真心擁抱與安慰

希望(YU)懂!!!

05/3/15淩晨4點10分【是失眠亦或傷心無法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