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5 17:54:12屁哥

名牌我該如何擁有??

今天天氣晴朗,早晨進校門,仍不改我一貫作風--便服,教室中,沒有思緒混著的女孩,只有說要與我冷戰的文學.招呼一會兒,一樣,疑惑,沒有早餐,叫了買,怎麼?懷疑與期待.那個男生,很不懂自己的男生,來了,莫名其妙的來了,或許只因為一絲思的私,我還是覺得他不聰明.誰跟我說數學不考,害我驚慌失措,又跟我說要考,自始至終,她一樣用那敷衍的態度,無怪乎老師會生氣,本來就該照時間進行,考了,不會,至多50分.
放了書包,逛了一圈,買了點心,租了學弟,翹了編輯,就這樣開始遊戲.先是打地鼠,瘋狂黑白配,要電話,砸派,好好玩.他到了,那個我們一直好奇的男生,帶著兩個同學,她送了點卷,約晚一點.到輔導室,我們一直談,其實有點無聊,那些我都懂啦!!

約了三根骨頭,到了地標,很冷很冷,我的特質很強很強,知道,就是知道,後來超過90度的女生,一起到教室,或許不熱吧,持續著!!high是因為麻將,原來標準大學生就是骨頭們,都起勁了!!

拿了書包,說聲抱歉,今天招呼不週.去了根本不屬於我們的球場,還是去買東西吃,雞排20,可可和奶茶10,美育館前的讚談雞排聲,廁所,說著感想與感覺,或許就是這樣,我銳吧,有時候太過over也不好,該收斂一點.思緒混亂吧,我也一樣!

去了市區,看到他,寒喧一番,買包包,用那個大袋子,似乎大家以為我多有錢勒!我不禁想起,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我很裝飾自己,讓自己出眾,但是我又不想像腦昏昏一樣,只會花父母的錢,絲毫不懂得錢是辛苦的象徵,可是我卻想像他們一樣,我矛盾吧?我與自己妥協,今年高三,不需要再花任何錢裝飾了,畢竟,沒啥應酬,也別花父母的錢了,反正大學一切要靠自己,好就這樣,我知道自己會取得平衡的.爸爸說的好,我們沒有必要靠衣服展現我們自己的人格.對了,如果他在,他會養我,買一大堆衣服給我,我卻不想要,好像騙子喔!我又不喜歡,人還是要有品格才好.

我過了很奇妙的一天.現在該認真讀書,因為沒啥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