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2 17:58:08屁哥

SNG

看你看了那麼久
這是第一次真正對你說話

經過半年多
你長大了不少吧
畢竟那些你比別人早有的
已經幫助你不少
你試著解決情緒
解決問題
找出出口
可是
最近你是不是太過於理性
以至於我無法看下去呢

洗澡後想到一些話對你說
你常常問自己到底要什麼
你得到答案了嗎
當下的答案
而不是一輩子固定的回應
總是有
我相信你總是知道的
因為你成長了
可是為什麼我該告訴你這些
因為我又發現你開始不快樂了

要我告訴你原因嗎
我想不必了
你還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但是
千萬不要把自己無法解決的enigma
丟給我
好嗎
嘗試嘗試just try it
這樣會更進步的

小蜜
你到底怎麼看待它呢
好好整理一下
這種簡單的錯綜複雜
小亮
你又是想和它怎樣
是丫
你都知道的
如果現在不適合
我希望你
找個時間整理一番
你還是最喜歡自己的理想

寫完
如釋重負
你常常說
卻少保留
呵呵
快樂的義務
keep it

別忘了
你的持續與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