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21:12:00屁哥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你

早上被阿姨叫醒
用兩通電話把我逼到
一個窮途末路國三生的家中
我盡我自己的力量跟他們解釋很多
也好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到了十點半
對了
我是走到大廟的
所以也是徒步到市區

去找找他
到他家
一起去市區吃早午餐
他女朋友說我們兩個是物以類聚
因為都很自戀
鍾是金重是多金
帆是巾凡是飄揚
我就是喜歡他這種好朋友

到十一點半我當了半小時的燈泡
後來他去打工
我則是進行另一個約會
打了手機她在那
紅黑格子牛仔褲
加上一件紫色的外裙
很亮眼
我們先到衣蝶vision
花了可以喝杯咖啡的時間看鞋子
亮紅色很活潑
暗綠色很特別
都適合妳
最後那個櫃檯也很阿莎力
說妳可以拿回來換

我們去hezzal
那隻黃金獵犬今天比較懶
點了韓式辣味雞肉和焦糖拿鐵
妳是點啥我有點忘了
不過那種薰衣草奶茶我喝了真的很不習慣
我上廁所2次妳1次
中間我們聊了太多話題
還打勾勾約定三年後要一起出國
妳還是有男朋友
不管我們哪時候見面
我們的下一次都很長遠
也好這種感覺我喜歡
不會有太多牽絆
424元我出錢
喔..是說好妳送我生日禮物
我請你吃飯
那條斷了項鍊不知道是象徵什麼
我也不想修補
這條新的我會好好保存

拍大頭貼
你找了那個很會用的店員
2張卡片式的
就這樣她以為我們是一對
我挑了有愛心的那一張
不知道耶..靦腆
去看看鍾帆
你們兩個尷尬什麼勁
往車站走
你下書局我往車站跑

距離14:33還有10分鐘
我怕遲到
叫妳們幫我把票放在櫃檯我拿身分證兌換
看了鬼鏡
那部不會嚇到我的鬼片
當然也嚇不到你們三個
旁邊3個國中生很吵
我做了第一次正義行為
"喂!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說話"

去吃丐幫滷味
真的不錯喔
我還跑到美華泰買牌
忍受那個機車死店員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我和北和8坐1路公車
北遇到同學
說他們學校的人都在討論我
我真的很爽呀哈哈哈

到市區
諾貝爾
中午妳到的地方
我也走一次
買了東西..書套
就到生活工廠
我要8送我相本
結果我們想她媽有打折卡
還真是他媽
只有95折

後來我回家
走路

今天是你我十八歲生日
和生命中重要的人見面
帆.妮.敏.雁.珩...
其實還有潔.菁.達
其他忘了
真的很高興
十八歲有點乏味
有點無趣
但是我就是度過了生命18年
181818
啦啦啦
我是個棒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