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01:19:27阿糟

Dear Friend @20110625

我又開始返到這網絡世界,返來這個新聞台的懷抱,因為我近來發覺,在現實,我找不到可以與我分享部份時間的人,隨著我一個個「會」/「組織」的離開或疏遠,我的朋友亦隨之減少,他們已各自開展他自己的生活,今天,我的感覺特別強烈,因為已約好的朋友沒接電話,未能與她聯絡,就在這個時候,我發覺除了同事,我便找不到可傾訴的人,我當時是有點意外,繼而無奈。再者,近日開始在fb加入了以前在教會認識的一些舊朋友,看見他們生活愉快,有很多活動,e.g. BBQ, 打保齡、郊遊、旅行…我的確眼紅,難道只有返教會,才有人陪我BBQ?另一方面,讓我不快的是…原來他們已不再是我想像的樸素,他們打扮起來既美麗又漂亮,只有我在傻奸奸地帶著素顏薯仔look出街,真係低能又白痴,我接受唔倒自己的落後,加上我這高高在上、極愛面子的獅子座性格,使我心裏很不舒暢,原來所有事情,都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我係時候要醒了!